close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術書,能讓你從絕境中脫困,瞬間感受海闊天空,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幸福書,能讓你離苦得樂,感覺創意活力源源不絕,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法書,能讓你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每」夢成真,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真理書,讓你瞬間了悟你才是這宇宙真正的創造者,那就是〈祕密〉。


當你漫遊在書中的話語、學習這個祕密的同時,你將會知道如何去擁有、成為、或去做任何你想要的事。你會知道自己的真實面目。你會知道,那等待著你的、真實華麗的世界。
  • 台中市長胡志強推薦序

    秘密,不再是秘密!


    今年生日前,台中市府同仁為我舉辦了一場慶生會。

    車禍受重傷、死裡逃生的太太也來參加,她臉頰帶著傷痕,卻笑得很燦爛。我在接受媒體訪問一時情緒激動,潸然落淚。之後很多朋友都開我玩笑:「天啊,你實在太會哭了!」還封我是「本年度最深情的男人」。

    這陣子,我好像經歷一場噩夢,每次都希望醒來的時候看到不同的結局。可惜,這不是夢……。

    幸運的是,在醫療團隊的大力幫忙與全國民眾的祝禱祈福下,太太奇蹟似地漸漸康復。雖然失去一隻手,她仍然十分勇敢和堅強,讓我心疼,也令人佩服。未來,除了為她裝上義肢,我將當仁不讓地成為她的「另一隻手」。

    回想半年前,就在我最脆弱的時刻,無數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為我們祈福,讓我深感台灣真是個善良的地方,我也會永遠記住台灣人民的善良。沒想到我說出內心的感動與心聲之後,引來更多的迴響和善意。冥冥中有股很強大的力量,充滿著溫暖的愛與祝福,讓太太轉危為安。

    此時讀到《祕密》這本書,真是心有戚戚焉。書中提及「愛和感恩,可以解除我們生活中所有的負面性──不論以什麼形式。愛和感恩能夠移山倒海,創造奇蹟;愛和感恩,能夠消弭任何疾病。」

    書上又說人們身上「有三個在運作中的巨大力量:感恩的療癒力、接收的信心力,以及歡笑和喜悅消除體內疾病的治療力。」

    心念是看不見的,卻如電波產生強大的力量,突破時空的障礙,無遠弗屆。事實上,我也從太太身上看到驚人的效果。由於她獲得來自家人親友與民眾強烈的能量和關注,如今充滿元氣,往很正面的方向前行。

    而書中德蕾莎修女的例子,也讓我印象極為深刻。她說:「我從不參加反戰的遊行,等到有倡導和平的遊行再找我吧。」

    她的意思是,與其「反戰」,不如以「支持和平」取代之;如果有意「反飢餓」,應該去「支持人人都有飯吃」;如果你「反對」某個政治人物,那麼就去「支持」他的對手。「正面支持」絕對比「負面反對」帶來更大的動力。

    這本書中很多動人的例子,都在反覆告訴我們:努力當然很重要,但是如果凡事都能積極地朝正面思考,更可幫助我們「心想事成」。

    沒想到所謂的「祕密」,竟然是這麼「簡單」的道理啊!

    在六月舉行的台中市教育志工大會上,我和太太唱著「感恩的心」這首歌,心中感慨萬千。我們感謝來自各方的祝福,也將在生活中祈求祝福的力量,並為一切的人和事物祝福。

    是的,只要你相信,一切都是可能的! 

    (以上文字來自於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精采「秘密」書摘-紅豆小豬

 心想事成的秘密 中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