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按照規矩走,沒有留下姓名~

我還有沒有機會再跟我女朋友複合,我們剛分手,我很難過...... 我是該放棄她,還是... 
正義正位,杖3正位,魔術師正位,杯騎正位,劍后正位 


你們之間目前處在另一個階段,看起來比較像是朋友,而非情人之路, 要複合的話,比較困難喔~因為女生對於這段感情已經下了慧劍斬情絲的決定。 如果要尋求複合的話,可能就是加強柔性訴求,給他一點空間跟時間。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環保、慈善,(如捐出熱血/發票、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保舉動(落實環保理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實際行動則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省水省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疼惜我們土親人親的大家庭,愛惜提供我們全面需求的地球,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我們將因此更幸福~
我們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整個世界變得大而圓滿 ^_^ 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