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9〕【水】
人格:〔17〕【金】
地格:〔16〕【土】
總格:〔24〕【火】


首先,在留言中沒有看到畢業的科系,所以我無法提供比較好的科系建議。請了解並見諒。

再來,這兩三年因為流年關係,你都會過得比較辛苦,因為很多事情都接踵而來,加上你的個性比較認命一點,也比較替別人想,很多事情讓你疲於奔命。即便是現在轉換行業,也容易有心力交瘁的情況產生喔~所以要請你特別注意。


其次,如果想唸書的話,明年底再開始打算吧,一來因為你唸書也要等那時候才會比較有定性,二來因為你的流年運勢如上所言,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唸書這件事情就先暫時放下,等到年底再開始規劃。

工作領域的話,其實你可以嘗試看看業務,而不是單純的行政業助,因為你的口才不錯,可以從中賺到錢。

 

參考一下


其他比較細節的東西,可以用底下的留言互動(可秘密留言)。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環保、慈善,(如捐出熱血/發票、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

保舉動(落實環保理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實際行動則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省水省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疼惜我們土親人親的大家庭,愛惜提供我們全面需求的地球,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我們將因此更幸福~
我們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整個世界變得大而圓滿 ^_^ 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