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結束了!解答也告一段落了!
這個我之前有請你來翻譯過自己的文字了,您還是沒來翻譯,不知道你還想不想知道~





我之前曾經有算過我的桃花他說我ㄧ執會被舊情人的情昌所困住!!其實我向再也已經漸漸的釋懷了...捰在感情方面其實很被動!除非要確定他也喜歡自己我才敢有所表示!!請幫我回答!!謝謝
捰想請問我跟婐的暗戀人有沒有緣份在一起??
杯七(逆)杖后(正)杯二(正)劍七(逆)幣六(逆)


回覆:這個牌面看起來兩個人都不動,如果你要跟他在一起,建議你主動些吧!




婐跟另依個暗戀的人有沒有緣份在一起??
杖二(逆)幣侍(正)劍九(正)劍三(正)節制(逆

回覆:機會不像上面那一個大,因為兩個人比較像是朋友,而非情人


可以幫我回答嗎?謝謝!!

不客氣,我已經回覆了,雖然我還是看不懂你在打什麼東西~

參考一下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環保、慈善,(如捐出熱血/發票、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保舉動(落實環保理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實際行動則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省水省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疼惜我們土親人親的大家庭,愛惜提供我們全面需求的地球,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我們將因此更幸福~
我們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整個世界變得大而圓滿 ^_^ 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