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認識他的時候對方有未婚妻,故不敢介入,但又忘不了,不知我兩還有機會嗎?
我和他有緣份在一起嗎?
正杯1 正杯8 正杯7 正杖公主
逆惡魔

你們這段感情並不穩定,有離散相、虛幻相,
就是其實對方是真的愛情或是只是愛上了愛情的虛幻?若看清了,很容易就走到分離的路口,
而因為你還會堅持,短期間內無名無份在一起,
也許,你也要多去了解一下你自己究竟是真正愛上他了,或是只是愛上了那個氣氛~




參考一下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環保、慈善,(如捐出熱血/發票、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保舉動(落實環保理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實際行動則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省水省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疼惜我們土親人親的大家庭,愛惜提供我們全面需求的地球,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我們將因此更幸福~
我們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整個世界變得大而圓滿 ^_^ 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