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名大四的學生,最近正準備考師院研究所,但家人和朋友有的說,我會是一個很有趣的老師,有的卻說我個性很容易被小孩欺負,不適合這條路,但我真的很喜歡跟小孩一起玩和相處,希望你能給我一些建議解答疑惑


我抽到的是: 星星<正>幣六<正>杯七<正>劍四<正>仗四<正> 
 

這個牌面很有趣,顯示出一點就是你很容易被牽著走,不管是誰給你的建議你都很容易被牽著走,你也的確很需要一個指引~
不過,另外一方面,可以看到你對當老師這件事情其實充滿熱誠,你也可以給學生很多的東西,這個夢想就是你的方向跟指引
可是,理想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實踐喔!如果決定就是去作,而不要再聽其他的人的意見了,因為如同第一行所寫的,那些言語會讓你更動搖~大家的關心,很容易讓多思的你,反而讓自己想法綁住雙腳而無法前行~反不如追尋著你想要實踐的理想去拼!

建議:築夢踏實,請務實地去拼你想要的夢想!


參考一下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環保、慈善,(如捐出熱血/發票、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保舉動(落實環保理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實際行動則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省水省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疼惜我們土親人親的大家庭,愛惜提供我們全面需求的地球,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我們將因此更幸福~
我們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整個世界變得大而圓滿 ^_^ 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