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打破二人都沒交集的情況,讓二人有話聊呢?
抽到的牌是 幣侍(逆)幣三(逆)劍騎(正)幣四(正)劍二(正)

可以先用多方會談的方法打破僵局,有了開始就比較容易繼續,因為你們兩個很容易沒有話可以說,好不容易開始了,加上沒有什麼共通話題可以聊,一開口兩人說話又直接,很容易造成尷尬的場面~

談的話題,可以盡量日常生活一點,聊一些妳平常跟朋友聊的話題,談飲食、喜好等等,或是一些生活價值觀,因為這是聊天,大家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某些理念不合的地方也就先不要那麼在意~某些敏感議題也不用拿出來講~建立好感為第一步!


參考一下囉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環保、慈善,(如捐出熱血/發票、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保舉動(落實環保理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實際行動則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省水省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疼惜我們土親人親的大家庭,愛惜提供我們全面需求的地球,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我們將因此更幸福~
我們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整個世界變得大而圓滿 ^_^ 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