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
--------------------------------------------------------------------------
The tarot revealed-a simple
作 者: Paul Fenton-
譯 者: 許慈倩
出版社: 遠流
ISBN: 9573250977
分 級: 普級
出版日: 92年12月01日
定 價: 300 元 

├ 書 籍 簡 介
塔羅牌反映出類似生命探索的本質。在我們以純真換取智慧的過程中,當我們在生活面對感情或經驗上的改變時,它有助於解釋這些變化的各個階段有什麼意義。
幾世紀以來它就一直被用來闡明這些變化,塔羅牌不只被用來當作預測未來的方法,它也能協助人們作抉擇。對於生命所提供給我們的課題上,塔羅牌是很有用的指南。  

├ 書 籍 詳 介
長久以來,塔羅牌一直籠罩一層神祕的氛圍。它自十四世紀開始就以目前的形式存在著,而且由於它的準確性,早已為自己贏得許多的追隨者。
 塔羅牌反映出類似生命探索的本質。在我們以純真換取智慧的過程中,當我們在生活面對感情或經驗上的改變時,它有助於解釋這些變化的各個階段有什麼意義。幾世紀以來它就一直被用來闡明這些變化,塔羅牌不只被用來當作預測未來的方法,它也能協助人們作抉擇。對於生命所提供給我們的課題上,塔羅牌是很有用的指南。

 有關生命的問題,我們都想得到答案,這本書在這方面可以成為您的良師益友。 


資料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2920341376&actid=tornado&Partner=xxx&Owner=NULL&Nid=&Page=&U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