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葵花寶典
作 者: 向日葵 
出版社: 尖端 ISBN: 9571029262 
分 級: 普級 
出版日: 93年09月20日 
定 價: 220 元 

├ 書 籍 簡 介 
  在學習塔羅牌的過程中,牌義是最令人困擾的,本書從正位的解釋出發,轉換角度看看逆位,讓你輕易上手,通盤掌握塔羅的點線面。 勤練葵花寶典三大心法,讓你舉一反三,快速掌握牌義要點,建立解牌信心。
   掌握牌義的教戰守則看看牌面,將自己投身在圖像中,說出自己的感覺,找出互相呼應、矛盾的地方,如此,便能靈活發揮理解牌義的能力。
   解讀逆位的心理建設別看到逆位牌就放棄了!事實上,逆位只是正位的變化和補充,它可以演繹出不同角度的智慧,並藉此探知被壓抑或否認的情緒,啟發你內在或隱性的潛能。
   個人化你的塔羅牌厭倦了照本宣科嗎?本書教你如何創造專屬自己的外掛程式,建立起獨樹一幟的解牌風格。

 ├ 作 者 介 紹
  向日葵,台大外文系畢業,現為研究生。自1996年學習塔羅牌至今已有約八年的時間,她廣泛閱讀歐美有關塔羅出版之第一手資料,現從事塔羅牌教學文章之寫作,期能推廣於大眾。此外,對於手相、面相、易經、紫微斗數等中國術數也通曉。就學期間曾任台大易經學術研究社社長、台大塔羅牌研究社創社社長,並於2002年創立向日葵塔羅網。http://www.sunnytarot.idv.tw 

資料引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