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塔羅魔數-生日占卜自學手冊

作 者: 魔女克洛蒂 / 凱西.陳
出版社: 紅色文化
ISBN: 9867440005
分 級: 普級
出版日: 93年05月06日
定 價: 198 元


├ 書 籍 簡 介
繼【搞什麼塔羅──菜菜子自學手冊】之後,魔女克洛蒂再度施展塔羅占卜的神奇魅力,把每個人的出生年月日變化成三張專屬的塔羅牌,了解自己,看透別人,「塔羅魔數」會成為流行的占卜新勢力。

【搞什麼塔羅魔數】這本書的內容,就是介紹各式個人專屬塔羅中三種重要的塔羅,在書中定義為~「個性塔羅」,「考驗塔羅」,以及「使命塔羅」,並以逐條方式進行「塔羅解讀」(tarot reading)。


這可以說是第一本專事探討靈數與塔羅結合的中文創作,也是鎖定於揭示塔羅在「論命推運」這方面功能的一本書。


書中內容對於靈數塔羅領域的一部分,做細微的個別解析,讓大家能夠藉以排列組合、靈活運用。


雖然整體的靈數塔羅範圍很廣泛,但由於這是一本入門和著重於應用的書,目標設定在能夠深入淺出,期與讀者共同暢遊這一塔羅人生旅程


因此內容鎖定在幾種個人專屬塔羅的詳細探討和解析。  

├ 書 籍 詳 介
本書作者「魔女克洛蒂」,對於塔羅與靈數結合的領域懷有深切的興趣,更有熱誠於從事靈數塔羅的個案解析,曾投入了許多精神在其中。

她將長久以來所學和解析的經驗值,在書中與大家分享,其中不乏細微獨到的內心體會和人生感觸,更沒有遺漏應有的塔羅見解以及論命的敏銳度。──內附「魔女塔羅魔數命盤」。


├ 作 者 介 紹
魔女克洛蒂
因緣際會下一頭鑽進塔羅牌世界的射手座女子,懷疑自己的西洋神秘學細胞是來自於月水瓶的作祟。

年齡:六年級生


學歷:淡江中文系


經歷:曾擔任尋點咖啡駐店占卜師三年,累積豐富的占卜經驗。


投身網際網絡及手機加值服務市場三年多裡,工作內容也多是命理問卜服務之企劃製作。


克洛蒂出沒空間:塔羅異次元


資料引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