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ekh想問:學業與愛情(不好意思延遲這麼多天)

先說聲抱歉,讓您久等了,也謝謝您的體諒~~


先說學業方面吧,

不知道你學什麼的啦,不過看起來你對於高科技或是比較走在時代尖端的資訊是比較有興趣的,或者你會對於「應用」性高的東西進行進修,另一方面,也可能是跟身心靈健康這方面比較相關的東西,你都還蠻有高度的興趣。

而你的學習方式,是一種比較個人的學習方式,不是跟朋友、同儕關在一起唸書,而是把自己關在一個地方念書,或是說用一種比較孤獨的方式唸書,或者說你可以比較沉靜於個人的讀書空間或是一種氛圍。

然後唸書的方式,或許你會用一種比較休閒性、娛樂性的方式,讓自己比較容易唸進去,比較誇張的話,就是也有躲在房間,一邊跳舞一邊唸書,利用韻律節拍讓自己注入更多知識~


愛情方面呢,

你本身還蠻需要愛情來灌溉滋養你,說不定當時年紀小的你就懂愛情直叫人生死相許的籌悵滋味。對於愛情方面常常有比較新的一些思維,但是有時候太新的思想,卻因為台灣是個東方社會而遭到鉗制,或是反而比較看開而轉往理性之路。

或許,你在談感情的時候卻總是跟你自己的理想總有違背,都會遇到讓你打破自己標準條件的男性。你對於情人,或許會因為你的家庭觀念比較特別或是有特殊的堅持,常常會有一些僵持的情況出面,讓你的情緒比較受傷。

又你應該比較希望你的情人是可以跟你的朋友打成一片的帥氣男子,而或許朋友對你的情人總不是那麼滿意,讓你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不是,左右為難了自己。

另一方面,你對另外一半卻是十分實際的,你會希望他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而且希望對方能帶給你經濟上的安定感,所以他必須是個思想或是經濟上都能獨立自主的男性。看起來,你應該比較適合務實派男性。

=======================
朋友跟個人成就都是你蠻在乎的事情,但是你應該會常因為自己做事比較溫和而不夠果決而產生一些自身的奇怪固執,或許有時候會因此逃遁到自己的內心小世界或是尋找宗教、神祕學來解決煩惱,也許你本身就愛這些,所以逃到裡面的時候反而有比較安定的感受哩。


不知道有沒有回到到你的問題呢?
請回饋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