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難搞的靛藍色孩子
 
UPI Religion & Spirituality
A Small Medium at Large
By Carla L. Rueckert-McCarty
 
 
路易斯維爾, 2006年8月23
 
當我七歲的時候.我們全家搬到一個新地方, 那兒有一群幼童軍, 是較年幼的女童子軍。我被一個玩伴的母親邀請加入這個團體。可以見到新的人群讓我非常興奮,而且滿懷希望能夠結交一些新朋友。
   
我第一次的會面也是我最後一次。我們的會議計畫是把每一張有顏色的厚紙版剪成一個樣式, 用膠水把它粘成一個小小的糖果籃子. 我們打算在籃子裡裝滿口香糖並分給附近孤兒院裡頭的孩子們。 
 
我看清這個樣式的結構: 一個人可以輕易地在一張紙版上容納兩個樣式。我認為原來的做法太浪費紙張了, 於是我受到激勵把我改良的成果拿給這個團體的領袖看, 我認為她應該會很高興。然而她卻對我大發雷霆並要求我立刻離開會議。我被驅逐出境了, 無法申訴。
 
在那個鄰里我不曾再交任何朋友。二個女孩也從那個會議中被除名,其中一個是羅馬天主教徒, 她母親不希望她的玩伴是新教徒---我是聖公會教徒。另一個是頑固的南部浸信會教友, 而她媽媽不希望她的玩伴是天主教徒。我回頭讀我的書, 唱著我的音樂、自己一人扮演男人婆的角色, 喔 我離題了。
 
我要談的重點是, 我是一個靛藍小孩的典型例子。
 
我從來都無法盲目接受命令。每件事都需要對我解釋。我感覺到, 現在我仍和我當孩子那時一樣, 我的頭腦是周遭最被信任的一個。我是內向的而且我發現要成為大團體中的一員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除非我可以自己挑團體。
 
這些全部是靛藍小孩的特徵。
 
讓我更加精確地列出這些特徵:
 
*他們不能接受沒有解釋的命令, 以及沒有機會分享他們自己的看法。
*他們傾向於反社會並且是內向的 。    
*學校對於靛藍小孩來說經常是非常困難的, 因為班上的同學對他們來說沒什麼意思, 而且因為他們很容易知道的跟他們老師一樣多或者更多。
 
*他們自我價值的意識是相當高的。靛藍兒童網站(http://www.indigochild.com/)描述他們以皇族的感覺進入這個世界。    
*他們不會做一些事, 譬如說排隊。    
*他們是制度的破壞者 當制度對他們來說沒有意義時。  
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就是叛徒。他們只是天生的進步論者並且想要改善他們所居住的環境而已。
 
*您無法藉由威脅他們來讓靛藍小孩感覺有罪。
*令他改變行為的唯一希望就是用磋商得出解答的方式,要求他幫忙。
*他們以為來到這兒是他們的權利 並傾向告訴父母什麼是他們需要的。
 
*他們易於擁有高度的感應與直覺力, 還有許多右腦特徵, 譬如像藝術家、音樂家和作家。       
*他們具有非常聰明的傾向。    
*他們傾向表現出 由接受傳統訓練的醫師以他們的方法診斷出來的 第一型或其他型的注意力集中障礙。
   
他們聽起來就像調皮搗蛋的小鬼! 這些孩子是怎麼回事呢?
    
首先, 這裡是心理學的版本, 那個版本是心理學家Jan Tober 的用語, "靛藍孩子展現了一個新的而且不尋常的心理學屬性 , 同時顯示了以前不曾被證明過的一般的行為模式。
 
Jan 和Lee Carroll 是主導這個主題的兩位作家。他們合著了一本非常好的書, 名為"靛藍小孩” 。他們的感覺是, 這不僅僅是在美國地區, 而且是發生在全世界每個角落的現象。
 
他們闡明, 或許在目前出生的孩子中, 有80% 具備這些特徵。並且那百分比平穩地上升, 就如同我們有更多人不時以自然的死亡方式畢業一樣。
 
這些心理學家們提出這種現象, 認為 這些孩子已經帶著一個使命導向 的心智出生, 而且他們已進展成為 舊式人類存有所不及的精神大師。他們同時擁有右腦和左腦特徵, 以便進入左腦文化, 因為他們想要平衡這個左腦文化。    
 
順便提一下, 靛藍小孩這個名字是由一位靈媒 Nancy Ann Tappe在出神狀態時所創造。她報告: 現今大多數的嬰兒在出生時都有靛藍靈光圍繞在他們四周。
 
星際聯邦來源, Q'uo, 經由我們小組的通靈管道,對於這些小孩為什麼會在這裡 有一個不同的解釋。
 
我以前曾經談過 關於密度的概念。
 
第一密度是行星的元素和能量,像空氣、水、火和土壤。
第二密度是植物和動物。
第三密度是像我們這樣的人類存有。
第四密度,下一個密度,是從我們的環境提升上來的, 是能夠學習愛與理解課程的人類。
第五密度是能夠學習智慧的人類。
第六密度是能夠學習愛與智慧的平衡和進入完美平衡與合一的人類。  
 
Q'uo 報告, 那兒已經有三波人類為了從事一件工作 從第四, 第五和第六密度以肉身狀態進入地球。那件工作就是來到這裡愛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這行星上的植物和動物、我們自己和其它人類還有所有較高密度的美好德行。
 
據說,天哪我們在地球第三密度的人類尚未學習到這個密度的課程, 亦即彼此相愛。這幾波的流浪者已經反應出 此刻地球人為了期終考試, 而拼命努力學習的需要。第三密度即將結束。下一堂課將在2012 年開始, 地球將成為正面的第四密度行星。
 
第一波流浪者, 包括我, 在1940 年左右開始來到地球。我分享了許多靛藍者的特徵, 但是相較於靛藍者(的一般特徵), 我自我價值感的能力被妥協掉(減弱)了。但是我熱情地陷入從事服務的想法中並感覺我在地球上有個使命, 就像許多靛藍小孩一樣。那是第一波流浪者的特性。
 
第二波流浪者在1970 年左右開始降生, 他們並非特別地服務導向, 而是為了自己個人的進化而來到地球; 在他們自己的本質中工作愛與智慧的平衡。幫助行星和上頭的人群是次要的任務。
 
如同我們現在的處境, 正流向2012 年的關鍵期, 我們的環境提供豐富的學習經驗 那將給第二代流浪者機會去從事平衡的工作---如果他們太聰明了, 就要學習去擁有一顆開放的心。如果他們有太多的愛, 就要學習打開智慧的能力。他們若想要服務他人也可以, 但是必須在努力工作自己才能憶起那件事。
 
關於第三波流浪者, 星際聯邦這麼說, 他們是從第三密度的地球畢業的。他們是第四密度的先驅。他們從這裡的第三密度畢業後 在1985年左右開始流入我們的地球世界。
 
這是相當大的犧牲. 他們選擇從他們的新密度回來幫助那些在他們的故鄉行星中尚未畢業的人們作為他們的首要任務。 
 
他們也想要作為服務員 大大地修復地球自身的平衡。他們強烈地感覺到了這個雙重的使命。
 
他們是天生的第四密度人種, 小心地觀察他們的情況。他們身處我們所享受著的巨大的類人猿、笨重的化學槽身體, 但他們還記得 活在較輕、較少情緒反應的身體裡相當美好的感覺。當他們用第四密度內在的能量身體進入第三密度的肉身當中時.也能運作的同樣好.
 
Carroll 、Tober 和Tappe 都感到這些孩子是大師。但這並不必然是如此。他們都是孩子!然而, 當然,他們有潛力成為大師, 比起那些罩紗較厚的人們, 他們可以用較少的努力就可以憶起他們在第四密度期間如何思索以及做決定, 要如何使用第四密度的價值觀像悲憫、和平、美好和進步的想法。(把它們用在第三密度裡)
 
這三位研究員將靛藍孩子與神聖女性的能量連接, 這股能量的典範是蘇菲亞(Sophia)與觀音, 許多主流的想法和通靈管道世界的說法相同.他們都感覺到這股能量是這個世界此刻所需要的。
 
下個星期我將繼續這個主題, 書寫關於如何處理這些孩子的問題。
   
您可以發現, 你自己, 是早來一點的靛藍小孩。或者您也許會發現您是第一波或第二波的流浪者。
 
對於這個訊息您應該做什麼? 您可以閱讀我的 “流浪者手冊”以學習更多。那本書在我們的網站提供免費閱讀。或者您可以買列印版本。   
 
對於這個資訊的核心工作是: 用你全部的心去回應! 回應! 如果您意識到在地球上您有一個使命, 要知道那個使命的核心就是愛。在這裡讓你自己去愛並接受其他人的愛。那即是你的使命。它幾乎是太簡單以至於難以掌握。無論您在外在世界做了什麼,從事什麼工作, 它都只是這個基本使命的旁枝。   
 
我張開雙臂擁抱你的靈性。不論今天你正在做什麼事, 充滿愛去做它。不論你今天遇見誰, 讓遇見他們就如同遇見完美珍貴、奇特耀眼、不可思議的年輕造物主一樣。超越行為與判斷只要去愛, 愛, 愛!
 
2006/9/20 translated by SUI.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