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談的是面對塔羅牌解析後的態度,由於塔羅牌在命理上屬占卜之術,基本運作方法即擬定一個問題,透過抽出一組塔羅牌,與問題相對應的牌面通常反映的都是當下的現況以及「可能」的將來。而面對塔羅分析後的態度同樣也決定了事成的機率,且有時候態度影響的機率高到驚人。

最常見的情況就是,問卜當事人面對問題(情況)態度,當事人也就大逆其道地改變了行為方針,也就是強烈改變自己對待該問題(情況)的態度,譬如跟某個異性正曖昧或正想複合,當事人因為知道牌面上發展戀情的機會很高,某些當事人可能會出現如採高姿態、轉為超低調被動等待或乾脆作出一些很脫序的行為,這些強烈的態度以及行為通常很容易讓牌面的未來改變了,主因當事人內心強烈地覺得「它鐵定就要這樣子發生!」但是這些可怕的行為,都是對事情發展沒有正面導向,等於灑下不良因子讓曖昧或是複合從熱血的情緒轉入冰點,就像在即將收成的稻田、果園裡灑下了許多蝗蟲、農藥,讓它們荼毒、毀了你的收成。又譬如考試或是找工作,有時候當事人抽出一個不利牌面,當下的情緒都會比較低潮,這時候也請別灰心,路是人走出來的,總會有比較好的方向可以走,只是冰點轉成熱血的情緒比較難點燃,也比較難掌控,火力的拿捏得十分得宜,才不會弄得灰頭土臉。

不管低落或高張的情緒都需要做好情緒管理,好好地按照原本的步調去走一點也就不難了,只要了解「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時間醞釀」,試想如果有可能開花結果的事情,卻硬要揠苗助長,此舉也於事無補啊,等到時候結果才嗚呼哀哉,這才賠了夫人又折兵。

ANYWAY,要轉好的方向才有好的契機,不要一股腦地耍聰明,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看到所有事情塵埃落定之際就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了。如果發現客觀情況有不一樣了,先冷靜地探究自己的行為有沒有出現「搞軌」行為。

修正態度如果太困難,請翻閱近來十分暢銷幾本書--秘密、吸引力法則、失落的致富經典、情緒的驚人力量等。相信多少會有些幫助喔!







延伸閱讀

命理分享:一問多占,塔羅的答案會改變嗎?

命理分享:人定勝天 V.S.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