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毓0506 

 應征世界最棒工作 最後三天決戰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5月04日 05:35   公共電視

  16名入圍大堡礁保育員的挑戰者,穿著水藍色,背上寫著"世界最好康工作"的T恤,拖著行李進入布里斯本機場,轉飛漢莫頓無人島,也就是漫長應征之路的最後一站。這16個進入決選的應征者,從三萬四千人當中脫穎而出,最後三天將在漢莫頓島上歷經一連串新挑戰,勝利者五月六號就會揭曉。來自台灣的王秀毓準備充分,已經在綠島拿到潛水執照,也隨時上網找資料,在部落格寫下心情,她説,若能順利得到無人島主的工作,她想邀請最欣賞的作家村上春數夫婦來作客。她的後援會也對她信心十足.這份大堡礁漢莫頓無人島的保育員工作,合約為期半年,薪水15萬澳幣,折合台幣超過350萬元,工作內容就是探索島上生態與環境,餵魚,游泳,享受陽光海水,定時更新部落格,招來更多觀光客。昆士蘭旅遊局藉這個超級好康職缺行銷觀光,果然一戰成名。

  (2009-05-04 20:00)公視晚間新聞

 

王 4
秀 7
毓 13
天格:〔05〕【土】
人格:〔11〕【木】
地格:〔20〕【水】
總格:〔24〕【火】


從姓名學來看,王秀毓是個認真、努力的人,很聰明,口才也相當好。基於人格特質來看,十分適合這份工作,此外從他今年的流年來看,只要他持續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好成績,這份工作三日後應該就會有不錯的結果囉。很有冠軍相呢~

大家一起幫他加油!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