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Tarot deck-0_foo1

下午度過了一場母親節節目,

晚上結束了個案命理諮詢,

接著換我給自己一點從容的時間,開了電腦從e-mail信箱傳來一個訊息,說部落格上有個新訊息(這種東西啊,很像是msn有人丟訊息來的登登聲)~

 

連上我的部落格看了一下留言人, 喔~ "路人甲''啊,似曾相似耶~

繼續仔細看了一下,哈,原來只是誤會一場,同為路人甲,此甲非彼甲~

總覺得來了部落格,總該寫些什麼~

於是尋著回憶的絲線,找到了那個源頭,其實我也曾經變成人家的部落格生活內容一部份啊~

所以,我也當個路人去遊歷~

以下是我的遊歷心得:

 

 


部落客 Mr.AJ是個文筆好、思緒敏捷的人,並期許自己成為文字超能力者,在他的文章可以看到他從生活中觀察到的小細節,瞬間覺得窗外車流量小了、噪音關了,順著文字流入情境,篇章短短的、韻味深深地~讀他的文章可以讀到城市生活中最樸實入心的小地方!而且非常名符其實地得到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名譽,很厲害啊!

 

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屬於自己生活中的小小幸福,祝福Mr.AJ可以實現他心中的每個夢想,we too~~

 

 

 

延伸閱讀Mr.AJ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