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好書是奇蹟30:

中文版封面是幸運草綠,看起來十分令人喜悅、舒服的顏色。(書籍本身比較美喔

奇蹟三十

這本書是由Bijan Anjomi 所寫,是一本輕鬆地引導我們走入正向的簡易、實用的好書,而且書中的導讀文章都是Bijan Anjomi 的真實人生故事,這也是他的奇蹟人生分享!

本書屬於實際作作看的力行派!

書中分30個不同的每日練習,譬如今天是8日,就進行第8日的功課(以下內容摘自 奇蹟30 P.47.):

 

日期8-練習8

每一個人渴望對我貢獻

  今天,我了解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對我有所貢獻,每一個人都是想要協助我,創造我所渴望的一切。
  那並不是因為我說了什麼話或者作了什麼事情,而是在內心深處有一份知曉:我是豐盛、富足的人,在更深的了悟中,我們全部都是豐盛、富足的人

  每一個人的快樂、幸福和任務都是為了對我貢獻,我只要坦然地承認這一事實,接受這是我與生俱來、天生的一部分


  每一個人渴望對我貢獻 

 

導讀文章:

削弱小我的力量(P.106.)

 富足運作的方式(P.107.)


今日功課

今天,放下對某個人或某個事件的掌控後,留意自己對此人、此事的機制反應為何?以及結果是如何?最後的結果對你來說將是最有益的

 

 

肯定語句﹔我在每個人的言行中看見平安

記得今天說到做到,信守承諾

 

 

從上面可以看到每日練習的字數不多,用字也十分親切,在實際操作上很貼近我們的生活,也讓我們大家都可以輕而易舉地進入豐盛,只要在每日簡單練習跟重複體驗裏 ,帶領著我們更快速地朝正向人生前進,也能更深刻感受生命中的富足、平安、自在與豐盛,進一步自然而然地展現我們的光與愛。

 

書中還有附上一片英文CD,這片CD很好聽。是一片充滿喜悅跟神性之愛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