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畢業禮

《人生畢業禮》
林 慧如、若水合譯.奇蹟資訊中心出版

本書是保羅與 Raj 一九九一年的對話記錄。對話日期雖有先後,內涵卻處處玄機,不論由哪一篇起讀,都會將你導入人類意識覺醒的洪流。

Raj 借用保羅的處境,提醒所有在人間孤軍奮鬥的人,唯有放下自己打造的防衛措施,才可能在自己的心靈內找到那位愛的導師。也唯有從這個核心出發,我們才會與所 有弟兄相通,悟出我們其實是一個生命。

本書的價值不在書中的知識,而是讀者「你」。這個因著閱讀而與自己內在導師連結、由此開始覺醒的 「你」,才是本書的焦點與核心。

作者:
保羅‧諾曼圖特(Paul Norman. Tuttle)原是一位失意的商人,在破產的打擊下,向宇宙求助,而得到 Raj 的回應,從此放下世俗名利,開始心靈之旅。保羅於一九八二年二月七日展開與 Raj 的對話,傳遞 Raj 的訊息至今。二OO二年開始解說《奇蹟課程》,默默地為人類意識的覺醒而獻身。

試閱本

 

無論我們利用甚麼樣的途徑提升自己,我們終會了解到那個最終的生命源頭。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