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內到畢卡索

「馬內到畢卡索 - 費城美術館經典展」
“Manet to Picasso: Masterpieces from the 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

展覽日 期:2010.6.26 - 2010.9.26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17:30;週六延長至 20:30
Open Sun.-Fri., 09:30-17:30; Sat., 09:30-20:30
展覽場地:臺北市立美術館3樓(臺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 號)
Taipei Fine Arts Museum 3F (181 Zhongshan North Road Section 3, Taipei 10461, Taiwan) 


費城美術館的人文 足跡與美學印象刻印在仲夏的天空。臺北,點綴著費城印象,在洋溢百年藝術的氛圍中,寫下難忘的暑夏記憶。

 「馬內到畢卡索 - 費城美術館經典展」將展出百年藝術精粹。駐足於印象派畫作的光影流動間,您將為畫作上的歲月足跡所感動;在立體派錯落線條與碎裂形體中,野獸派鮮豔對比的 澎湃情感若波濤翻湧;在前衛派的時空膠囊,您彷彿搭乘時光機器,在夢境的邊緣徘徊留連。

 

 

更多詳情請上 「馬內到畢卡索 - 費城美術館經典展」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