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熱爆啦!!!

來跟大家聊一下,太陽、日光。

日光這種自然光源可以幫助我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靈性幸福!

身體健康是來自於陽光會幫助身體製造維他命D,人體大部分的維他命D都是從照射陽光中產生,而維他命D功效除了眾所皆知的促進鈣質吸收以外,最近維他命D在近期研究顯示是調節免疫系統的關鍵,免疫系統就是身體防禦網,跟我們身體健康有莫大關聯。

 

心情愉快則是因為陽光可以促使我們產生血清素,血清素是一種大腦所產生的神經傳導物質,又被稱為腦中的幸福分子;因為血清素跟人類情緒有關,若血清素分泌不足或功能不良時,皆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生理與情緒問題,包括退縮、恐懼、悲觀、記憶衰退、失眠甚至心悸等現象。陽光是簡易的提高血清素濃度方式。

 

靈性幸福則是因為光與愛是滋養、療癒靈魂的重要元素。當內在被滋養,一切恐懼便消融在光中,因此太陽是靈魂的養分,讓我們更有活力。

Sun-198x317.jpg

 

炎炎夏日曬曬陽光,適度就好。看看朝陽與夕陽,同樣美好!

參考書目:

天使之藥:亞特蘭提斯天使的神奇靈藥

第二部:天使處方之步驟與實案

第十六章:天使與陽光

天使之藥

22個今生靈魂課題

第二部:運用神聖法則
靈魂功課二十:讓靈魂回春。

22個今生靈魂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