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放了幾天假, 我去做了些甚麼呢?

我去看了展覽、表演、上課、聚餐。把我喜歡的人事物都豆在一起了。

北美館的費城美術館經典展

國內扯鈴表演團體「舞鈴劇場」:奇幻旅程二

最近相當令我著迷的家族系統排列。

聚餐就是吃飯、喝茶、閒嗑牙。

 

其中要大力推薦「舞鈴劇場」,先前太陽劇團來台時,已經親身領教過這世界一流水準的功力(我還要繼續支持太陽!真是太酷了!)。

 

1986年創立的舞鈴劇場,是我幾年前透過傳媒認識,當初看到扯技高超的舞鈴,心中暗忖我一定要去現場親眼看一下!

今年我真的在現場了,我看到網路上的預告片段,想到了太陽劇團,今年他們除了以媲美太陽劇團為號召外,更打造了一座4D演出劇場。在表演的軟體上十分用心,在表演過程中也讓我們體驗了下雨的膚感、芬多精的氣味、以及泡泡與光影創造出的身歷其境奇幻劇場。舞藝高超的舞鈴舞者們,都是台灣相當年輕的一代,多是十多歲的青少年們,並成功表演出專業的扯鈴功夫,以及中流砥柱之姿。除了舞者以外,服裝、舞台燈光或是利用投影的視覺效果都相當用心地營造故事氛圍,在音樂上也十足用心地創造出奇幻舞台!

在硬體上,舞鈴借鏡太陽經驗,同樣創造出歡樂輕鬆的室內環境。而老少咸宜的舞鈴表演,貼心準備的氣墊增高坐墊,提供給幼齡孩子一個跟成人同樣視野的欣賞高度。

我一定要大大推廣舞鈴!

在大處著手小處用心的舞鈴是我認為下一個從台灣出發的國際天團!

 

我預計花博時再去給他們最實質的掌聲與鼓勵!

 

也許本篇寫得不甚完整,只想表達:開心啦!讚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