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套由生命潛能出版的神奇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

mermaids & dolphiins 

帶回家後很開心的拆封,不免俗地瀏覽過一遍整附卡,並開問我第一個問題。

這一類的卡片相當重視掉出來的卡片,認為是有其重要性的。今天我才剛洗沒多久,一張卡片就從我手上滑落,於是我將它放在旁邊,繼續洗牌,並抽出一張卡。

 

這兩張牌一翻開,它的組合真是妙透了!

「等待」+「貴人」

等待:此時別倉促行事,靜候更好的結果。

  如果你現在採取行動,就會出現即將錯失的良機。別擔心--關鍵時刻一到,你的內心與直覺就會有所感應。而在這段期間,靜心冥想、確認自己深而規律的呼吸是很重要的。(我們通常在有壓力時會屏息,或呼吸急促)。

  你即將獲得調整個人規劃的新情報,使你朝往更光明的方向。藉由等待,得到的結果會比在欠缺這份額外資訊就貿然行動時更令人滿意。告訴自己:「我有無比的耐心,受到上天的指引,總是在最完美的時機出現於正確的地點。」

貴人:有人想要幫助你。想想他是誰,並主動聯繫!

  有人能夠協助你達成你要的結果。你很可能已經知道是誰了。或者,他會是你即將在生命中邂逅的人。

  接受他人的援助。一位強者知道授權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這或許是你該學習這些重要生命課題的時候。所以,確實提出你的需要,並且尋求協助。有了他人的支持,你更能夠實踐你的神性的目標與渴望。

 

默默地這兩張跟九月的靜心卡(參與)有異曲同工之妙耶。哈!!

 

因為我沒有團隊,所以我沒有授權可能性。

 

因此,請肺活量十足的小黑弟幫忙以史上最強的vuvuzela呼喚我的貴人,請快點現身吧!

vuvuz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