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文明桃樂市

魔戒裡面有個畫面是在中土世界兩方人馬一觸即發的畫面,在畫面中包括了許多的不同種族,諸如哈比人、遊俠、精靈、人類、矮人、樹人和巫師等等。

然,在兩萬五千年前拉姆尼亞因為一場戰爭而消失在地表,這場戰爭除了讓轉入地心,亦引發了地表的變化,讓原本是七大洲的地球,其中兩大洲沉入海底,變成現在的五大洲。除了拉姆尼亞文明從地表消失,另一個消失的文明就是亞特蘭提斯(參:迪士尼公司曾出品「失落的帝國」乙片)。

整體來說,無論是魔戒或是拉姆尼亞,都是因為類似的狀況-戰爭-而開始了不同故事。魔戒主軸依然在地表上進行,而拉姆尼亞文明則轉入地心。

 

魔戒 haibao.jpg 

 

 

這本由生命潛能出版的《地心文明桃樂市》是由奧瑞莉亞.盧意詩.瓊斯透過地心文明桃樂市最高祭司亞當馬(Adam)的通靈傳訊集結的內容,講述桃樂市如何從地表到地心的歷史過程,還有他們以五次元的頻率(他們是氣能世界中的光體存有)生活在地心世界中的情形,包括在五次元頻率的地心世界城市、建築、教育、婚姻、文化型態等等。除此之外,提及有關於地球也將進行屬於她的自體星球生命演化,與地球將如何變化。書內同時提到目前是三次元可快速轉換提高至五次元頻率的時刻,我們都能夠在這段時間內揚升自己的能量頻率,並提供揚升的方式。

 

還有一部片子也相當有趣,是地心冒險。雖然這部電影跟本書的內容沒甚麼關係,這透露了一個關鍵,就是「有人這麼認為,於是寫了這樣的東西」,本片是參考《地心歷險記》這本小說的內容,改以電影形式呈現。

地心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