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聽說過2012這件事情吧!

我個人覺得相較於過去, 最近世界的變動頻率真的加速了~

來年很多有預兆的事情都已經在2010年底形成或是發酵。不管發生什麼,一切都有它的原因,相信它的發生會帶出更美好的效應吧!

 

我還是跟2010年的分析一樣,從塔羅跟數字角度來看明年。

2011年,請大家跟我一起簡易計算:2+0+1+1=4

 

sweet-twilight-07602.jpg

今年的塔羅牌會是1/2/4/11/20的能量組合,這些數字能量的流動是奠基於去年的狀態。而這些能量會影響到的是整體世界,請各位參考看看囉。

基本上數字一、二先前都有提過,在此不再贅述。

就以剩下三個數字對應的塔羅牌來說明:

數字四:塔羅牌【皇帝】

normal_495ea44e4620c.jpg

皇帝牌顧名思義其乃為一國之君,掌一國之事,理一國之政,握一國之財,領一國之軍。主外之權。

 皇帝在2011年所展現出來的力量會發展在:國際情勢上!比方說各國之內政情勢緊張,國際間之武力緊張,比方政黨亂政、反抗軍事件、國際武力威脅、戰爭等情況。這樣的波動自然會影響到貨幣經濟,這對於好不容易回穩的國際股匯市來說,又會面臨新一波的影響,造成國際經濟的不安(黃金、石油等均會受到影響)。然而,對於一般工作者而言,在皇帝牌的力量下,建議每個人都先確實掌握自己、踏實工作,行有餘力再穩健理財。

 在2011年有個奇特現象就是,不再是一國之君可以隨意發號司令的時代來臨,將從不同的思考角度帶來新的合作關係以求雙贏。這樣的狀況,會發展在國家間或民間商業團體中,此一新風潮即「合縱、連橫」手法,而形成國際與企業間的新戰國時代,尤其對於國際大企業影響深遠。這樣的情況也可能發展出相當集端的結果,要不就是彼此間合作穩定、逐漸成長,要不就是崩盤俱敗,也表示會有些小型的新興產業興起,新的資源灌注可活絡經濟市場。同時,在企業跟消費者之間也會開始有另外一股新的勢力會出現,對於消費者來說,會是相對有利的一方。總體來說,經濟是穩定的,可說是風雨生信心。

 另一方面,接續2010年的皇后牌能量在地殼上產生的能量釋放情形,這在2011年同樣會持續發生,除了本身就是屬於火山活動頻繁的地區外,地殼運動也會在世界各地內陸產生影響,如火山爆發所產生的火山灰將會持續影響國際航空交通運輸,這相對也會影響到靠地殼吃飯的礦業,諸如石油、天然氣、煤炭以及各項金屬的採掘。明年的乾旱問題相對今年會來得嚴重些。水資源是相當需要關切的議題之一,水影響民生甚大,飲食問題以外,亦會造成某些疾病的流行。

 在個人部分,成為一個肯為自己生命負責的人。當一切事情來臨,就如泰山崩於前,帶著負責之心便能面不改色。

 

十一、正義(使用偉特數序)

 72PRJustice.jpg

正義牌,簡單的描述就是法律與司法之正義、平衡與對等關係。

 由於皇帝牌的主力,結合正義牌的力量,在法律層面上,某些國家可能會有新的憲法法條或是嶄新釋字來適應更新的整體社會環境;或是為追求人民利益,必須揪出政治犯讓這類案件增加。在國際間可能會簽署相關的合約、文件,形成各國間法治範圍的勢力擴大,以利追緝不法案件或提升彼此的經濟利益。另一方面,國際爭訟事件也會比過去更為頻繁、密集。追求真正的公平、正義也是來年的重點方向之一。

 一般生活中,詐騙集團仍持續進行他們的非法事業,今年的詐騙手法包裝技術再精進,請大家務必小心。開始讓自己更小心個資安全,保密杜騙人人有責。(165 反詐騙專線)

 在這一年,是需要保持清明之心的一年,自然會獲得公平的對待(結果)喔!

 

二十、審判

審判骨敬.jpg

審判牌,簡單的說就是進行因果總結算。是一張業力性質較重的牌,因此古徑塔羅牌也直接命名為業力( Karma) 。就是有先前那個因已存在,故今天才有這個機會來得一個果。

 審判牌單獨影響的狀況並不明顯,它主要發生伴隨上述兩張牌出現,單就審判牌來說主要是有很多累積已久的事情或是情緒都在這一年會發生,比方說政治亂象、國際衝突等,或是不利益所得等情況都會被揭露在陽光下,舉頭三尺有神明,因果自己擔。也總結過去一些循環陋習,善者善終,惡者惡報,受害者也不再是受害者,迫害者也不再是迫害者,一切都將找到歸途時,各得其所之際,才會真正地塵歸塵土歸土。在所有一切都能回歸原位的時候,整體又將回歸於零,一個嶄新的循環開始,所有也將回歸基本面。

 新時代思想也會開始有所成長,帶動大家在物質生活中兼顧到更高、更深的心靈穩定。靈性道路拓寬中。(相對的,有些偽者也會以這種姿態出現,不要被騙囉)。

 

以上主要還是總和四為主,十一跟二十為輔,它們之間的能量是呈現交互相關的影響。彼此可獨立發生,卻又似有關連。穩定、平等、和諧、清明是2011年的主要做事方法、與世心法,當一切都在穩定中激烈變動的時候,請看顧好自己的心,這塊安定的角落就是自己能夠篤定的地方!(或是去看納尼亞傳奇第三集生信心!)

大家參考一下。

 

 

也送大家一篇短文
恩典

擷取自伯特.海寧格先生內在之旅

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恩典。經歷的本身就是恩典,經歷的過程也是恩典,一切都是禮物。

活在恩典之中指的就是:無論我們遭遇了什麼,經歷了什麼,都牢記著恩典。我們把自己化為恩典。

我們在恩典裡如實地存在,不管是存在的每一刻,還是我們已經滅亡。

恩典就是一切:寧靜與風暴,善與惡,短暫與長久,始與終。我們交融在恩典之中。

恩典就是啟示,一種純然的體驗。恩典就是豐盛滿足,就是一切,沒有例外。

我們如何回應恩典?用感謝,在每一個片刻感謝,並且把感謝活出來。

 

請聽由美聲海莉所演唱的奇異恩典(點下去),祝福大家明年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