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畢業 

呀呼~ 一起丟畢業帽吧!

 

這一年來,碰到許許多多的老朋友跟新朋友,大家都努力地希望自己的生命可以更為充實、美好,我也不例外。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共度這一年的生活片段,讓彼此都互相成長。2011 happy new year 

我這一年來最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看到大家的逐漸地茁壯中,為了自己而努力,從靈魂中逐漸蛻變,有的人速度很快,有的還在找自己的步調,有些則是在快速變動中尋求一個平衡。我相信一切都會隨著每個人的適應力而調整,帶著冒險摸索出方向,逐步活出自己的新旅程。

我感謝所有促成一切的因緣,我同時祝福每一個人在來年都可以從靈魂中活得更好,得到平靜與喜悅。

2011繼續在每一秒中認真度過!相信自己都是有力量可以過得更好。

我們都值得每一份幸運跟圓滿。

happy 2011  

還有,我喜歡的一本書《讓心自由》裡面四個協定跟大家分享,這四個協定讓一切從心出發,將這四項精神帶入生活,成為一個有覺知的人,可以擁有想要的一切,創造出自己的生活品質。

托爾特克人通往自由的道路的四項協定


第一項協定:讓言語真實純正(=用發自內心真實話語來溝通)

第二項協定:不把事情個人化=帶著清晰的整體觀)

第三項協定:不要自作假設看到真相、信任真相)

第四項協定:時時刻刻全力以赴踏實且熱誠地完成每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