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什麼是合一祝福,先要談到2012是什麼樣的年代?

2012是人類意識覺醒的年代,

Sri Amma Bhagavan:

我們正進入人類歷史上一個前所未有的時期,這時期提供了意識迅速提升的獨特可能性。我們在合一的願景是積極與自覺地參與這些轉化性的能量,並充分利用這個機會。2012年並不是一個日期,而是一個呼喚人們共同參與的相當特殊的現象。

生命的存在不是要來解決問題,更不是去受訓成為解決問題的專家,而是要去經驗它的奧秘。如果人們層次提升了,問題就會自然消失,因為問題起源於較低的意識層次。2012年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必須現在就為2012年作好準備。

4/30跟5/1 在一切都自動發生之下,我參加了合一覺醒授證課程,在這個課程中快速密集地帶領著我們進行個人小我的探索,與不斷往內看去發現問題根源,問題的所有根源都不在外面的人事物,所有的問題癥結都來自個人內在發生了一場場的風暴,風暴所經之處便如龍捲瘋狂襲直撲而來,優秀的小我編導家,如同狗仔編輯般地未能察覺真相,逕自合理化地看圖說故事,一則又一則聳動駭人聽聞的故事就開始展開,謊言也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久了以後,小我編輯更壯大成小我編劇,創造出一齣齣又一齣齣的戲劇,認同小我的我們就忘記了劇本跟人生之間的差異,於是為了生存,每個人臉上都有千千萬萬個人格面具,彷彿四川變臉般地流暢換面。

在累世或是成長經驗中的受傷/受挫經驗下的記憶,演變成受害者情節。長久之下,人類被小我操控下成為這位最佳編輯、最佳編劇最滿意的演員。其實,一切都是從自我這台投影機所投射出來的。如何去看到這位奧斯卡最佳編劇兼最佳導演兼最佳演員合力演出來的這齣戲,需要的是最佳觀察員--也就是自己的真實本性,或是說自己內在的神性,或是佛教所言的了悟本性--去開啟這段內在探索旅程。去真實地看到、感受到、聽到自己內在的OS怎麼配音的。To see is to be Free!

越是真實地看到,越能經驗到穿越的分裂痛苦,這個痛苦來自於狠狠地撕下這看起來牢固不可破的膠皮面具,當撕裂越痛,真實的本我就在前方。在這個旅途上,覺知便開始產生,意識層次也開始提升,所有事情就開始從那個當下被改變了。

無論如何,改變永遠是從自己開始。這是最根本也是最簡單的道路。

靈性的道路是活在生活中的。誠如李瑋如老師的《2012大覺醒:內在誠信讓生活成為一個靜心》一書序所言,靈修不是在課堂中、蒲團上、教堂裡,修行不只是一直在靜心冥想,更重要的是在生活中實修,在各種衝突中去更深入的看見你是誰,當我們一一體驗生命,一一穿越課題,穿越了恐懼,就會發現寧靜與愛,生命中的每一個片刻都提供了靈性成長的機會。

這兩天的課程,許多與內在自我對話的部分,也都可以參見李瑋如老師的《2012大覺醒:內在誠信讓生活成為一個靜心》。

 

關於我自己的旅程,我只能引述神人名言:
Bhagavan:覺醒的人持續地忘卻,因此持續地卸去負擔,生活在自由中。
未覺醒的人持續易學習,因此持續地增加負擔,不知道自由是什麼,也不知道生活是什麼。

Then,我玩得真開心~~~~就繼續向前進囉~登登登 

2012大覺醒.jpg  

感謝所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