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世界末日嗎?哈哈!小我真是有趣!來來來,迎向覺醒吧!

個人認為Deeksha把一切都變簡單了~

Deeksha是什麼?系列問題都可以在合一大學網頁得到完整的解答。

 

amma 8關

誰需要接受?其實,大家都該接受,因為我們就是來地球個人生命學習課題的,偏偏光是清理過去甚至前世而來的創傷、印記跟細胞記憶就光我們忙的,今生的功課能學習到多少?誰都不能肯定,可以肯定的是,只要願意從意識提升開始轉化,很多事情就開始改變了,一旦開始轉化,每個人的生命自然就開始不同。而現在就是那個美好的時機啦!

靠自己改變,有沒有那麼厲害呢?嗯,如果說過去幾千年來開悟的人,諸如耶蘇、阿拉、穆罕默德、釋加摩尼等等,你我可知的人物,真的寥寥可數吧!?這幾年超級火紅的話題就是2012,俗稱的世界末年,到底是在說什麼呢?就是在說你我過去所知道的世界要改變啦!!!!要從三次元空間躍升,也就是所謂的時空,也會變不一樣了,有沒有很猛?!從地球的生命來看,好像沒有,因為這個時刻可是歷經了好幾億年才到達這裡,也就是我們所降生的這個時刻。

問我Deeksha課程上什麼?我想,一言以蔽之就是「與神連結」(神可以是所有的高等意識名稱,舉凡大我、內在神性、高我等等),這是一旦開始願意走入覺醒,走進了就無法回頭的路(如果開始過得比較順暢、開心,誰會想回去受苦呢?呵),上達到開悟的旅程則是靠自己內在誠信的修行了。

Deeksha,讓療癒變容易,因為,有神支持著我們。
Deeksha,讓覺醒變容易,因為,我們願意進入內在誠信。
Deeksha,讓開悟變容易,因為,我們會感受到什麼是合一。

 

東西相遇

願神祝福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