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最紅的新聞應該就是塑化劑了吧?!

塑化劑的產生,也是科技發達後的產物。發達的科技形成了兩面刃,從科學理論角度來看,並在科學領域上層層突破,讓我們愈發了解這麼細微的鬼斧神工運作,反之,從科學應用角度來看,普及化的另一面則是傷害了我們自己以及環境這更大整體的食物鏈關係,讓我們看到了化學如何影響著我們的生活。

我最近的手邊閱讀書之一就是老神再在II:愛的覺醒,裡面有一標題『啟動自癒力』部分提到科學的瓶頸、人類健康、提升心靈等等,本文摘錄書中精華(P.103-110),其他更多內容,請閱讀老神再在II:愛的覺醒~感謝大家!

 

老神再在II:愛的覺醒  

有句成語『心術合一』,但是以人類的歷史看來,似乎在「術」上的精進要比對「心」的認識來得多,你們甚至不了解你們的心!

真正的「心」是超越二元時空與至高連結的「靈性意識」,也就是和神性合一的覺醒。

科學是「術」的一環,是對這物質世界一切可被觀察和計算、推演的情況下發展出來的一門技藝;你們用它來發展經濟與文化,試圖利用科學的力量改造人類的世界。你們確實成功了,但是千百年來的科學演進,除了讓你們有更為便利的生活之外,也帶來巨大的心靈桎梏與壓力。科學並沒有解開心靈的枷鎖,甚至帶來更大的心靈障礙。若要我說,科學讓你們的心靈倒退!科學不是唯一的救贖,從來不是!科學只能解決科學範圍內的問題,對於科學以外的領域,你們的科學就一無是處!

科學正是在小我領域中被最多人肯定與趨之若鶩的迷信。是的!它已經變成了一種迷信--小我創造出來的著迷和沉溺。

科學能解決的只有屬於這世間可用眼目所見的範圍,你們的問題不在科技,而是在沉溺專注於科技所產生的幻覺,忽略了心靈的指標。你們將科技至於心靈之上,也因此一切都被物化,一切只是物質,甚至包括那有生命的。

你們所謂的醫學就是以「對抗疾病」為主要任務。健康本是人該有的自然狀態,你們以為透過醫療去除了疾病就是健康。

你們不清楚真正健康的身體非關疾病,而是心靈!在一切向錢看的現狀下,我幾乎可以說,你們的價值觀是完全「物質化」的,所謂的尊重生命早就已經淪為口號。

你們的醫生行醫時擔心「死亡的失敗」多過「讓病人健康活著」的念頭,知道怎麼「去病」的知識多過知道怎麼「樂活」;整套醫學教育都是這樣的唯物論系統,甚至連一點點對病患的心靈感知力都付之闕如。理由卻是驚人的簡單:要是每一個病人都透過簡單獲得健康的方法而降低疾病的發生,你們的醫生將會失業,藥廠也會關門。

量子力學已經告訴你們,你們怎麼對待物質,物質就怎麼回應你們,因為從來就沒有什麼真正的物質;一切外在都只是宇宙之心的呈現、你的投射、神的造化--那全都是生命!而神就在你裡面,祂說要有光就會有光。若你們不把自己的心靈當回事兒,那心靈就不會把你們的身體當回事兒,那樣吃藥打針就免不了的。

事實上是:你要你身體健康,身體就會健康!

現在就對身體說話!並且深信他會痊癒,因著你的信,你必得治癒!這一份仰賴將抵擋病魔的綑綁。

每一個人身上都有神奇的自癒力,這一份自癒力無與倫比,啟動的開關就是對自我內在的信仰!

對尚未明白心靈之力的病人們,要努力使他們明白,同時配合醫師的治療,由心靈和物質雙管齊下方可收奇效,否則單靠藥物,只會讓身體進一步陷入另一失衡的險境,因為,你們所謂的藥物,在我看來無異於毒藥。如果疾病是毒,那只有比疾病更毒的藥物可以制服,所以你們的醫學又稱「對抗醫學」,而你們竟然以為疾病若無仰賴藥物的毒性便無法克服。

需要有更多人去喚醒週遭人的心靈與意識,用心靈的力量痊癒要遠比用藥物力量無害而且免費。預防醫學與自然療法的領域裡需要更多覺醒的醫師投入,如此並不會減損醫師的收入與專業的地位;當人人都可以因為自然方式健康地活著,透過預防的方式避免疾病的發生,教導這些觀念的醫師將會受人敬重與供養。

所有的疾病之發生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你知道:你不只是一具身體,透過疾病,你可以關注到你仍有一個可以和身體分開的心靈。

 

 


 

 

剛好的是,我手上的正在閱讀的另一本書就是從心靈到細胞的療癒。這是一本有關自我療癒的書,並且強調自我療癒是人類與生俱來的特質,作者本身具有生物科學背景,從他的角度來看我們的思想如何改變細胞修復及身體重生的功能,相信透過作者的專業,大家會更能認識、領會奧秘。

點書名可連結到科學家成為靈療師的心路歷程喔。

從心靈到細胞的療癒  

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