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門的書之一大概就是零極限
零極限的內涵總括一句: 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在解牌中,有人常問我說: 這是我的問題嘛?或者是問,為何不是對方改變?

話說,問題是人造成的,雖然有些時候不是單一因素影響,但是自己要負起責任是百分百確定的,
就俗語來說,叫做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就吸引力法則來說,因為你們互相吸引;
就業力來說,是互相來學習還債的。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說法。

事情所看到的結果只是表象,如同冰山在水面上的部分,只有看到表層,冰山底下還有很多未知的部分,因此,事件除了表象原因外,還有更多的深層動力,表象原因或是建議有效,就如同開藥方,治標不治本,若是斬草不除根,則春風吹又生,而春風吹又生的原因是來自深層動力所引動的。而這深層動力就是自己內在的情況,其實每個人每天都在心想事成,因為內在潛意識(無意識)造就了生活實境。唯有透過覺察,去了解、接受、接納百分之百的原因,就如同看到了那個根源,經徹底拔根後,寬恕就發生了,接著愛就浮現了,新的轉機才叫做開始。

塔羅牌秀出了什麼?以上揭示者,皆是。 

凡人能參幾層深?答,只要願意皆可揭露,唯有提出勇氣去開啟,拿出毅力走過,慢慢地就可以直達核心,發現每一件事情背後的原因、起由跟禮物。

對我來說,塔羅,是一項很好的覺察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