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12The High Priestess-1 2012The Fool    2012The Magician  2012The High Priestess-2

二零一二年總體來說,今年叫做覺醒之年。

過去幾年大家都在談論的地球毀滅之類的話題,只是侷限在我們生活週遭,或是自然界的劇烈變化,比方颱風、水旱災、龍捲風、冰封、熱浪等氣候變化,或是人類生活世界的巨大轉變,舉凡金融風暴、政治垮台、各界自由平等呼聲日益高漲,等、等、等、等不勝枚舉,這些用眼睛可以看得到、摸得到、聽得到的狀態。 

也因為這幾年來的外在變遷動盪不安,讓更多人開始轉往內在,尋求平靜或是歸屬。於是這幾年身、心、靈已經變成好像是全民運動般,求得安定的工具。

而二零一二的流年,外界一樣繼續轉化、變動,所以,自然世界依舊在更新它的生命型態,人類世界依然為了更提升而變動不已,而這個世界已經準備許久,舖天蓋地的將各項資源轉化成我們能夠接收的訊息,透過網路、書籍、教導等方式融入在生活週遭,譬如前幾年非常紅的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還有零極限等書的出版,透過這些書暢銷的情況可窺知大眾對這類資訊的熱烈渴望,以及對於正面能量的渴求。

歡迎來到二零一二,這世界已經將資源都攤開在週遭,豐盛、富足。

2012The Hierophant 
現在,我們透過塔羅牌來簡單說明吧! 

二零一二,總加為五,五代表塔羅牌中的教皇牌。
所謂的教皇牌,顧名思義,就是基督教中的教皇,教皇所代表的特質就是將基本的神意傳教於教徒,他們也像是神父之類的人,也可以是宣讀佛經之人,他們的共同特色就是:傳遞神的教導。(這些人們只是人喔。)他們將這些深奧難解的東西變成一般人都可以聽懂的東西,將一些所謂的神道,變成普遍可行的生活規則,引領人們走在正道上。

而每個人心中都存在著神性,或是說,我們每個人都是神,所以才能像神一樣可以自由運用意志、創造、變化,而生活就是我們創造出來的實境。為何我們看不到自己的神性,請在二零一二的數字裡面找一下,在文章最上面的幾張圖中,有兩個女祭司,一個愚者,以及一個魔術師。女祭司代表精神面,就是我們想的東西都會透過想像變成電波傳出去,然後經過資料處理後變成生活情境,可是因為女祭司有一個圍幕,屏障、分隔了精神以及物質面的兩邊,所以,我們其實一直在心想事成,好的、壞的、凶的、吉的,無一不實現。有的人就會驚呼,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讓自己變不好~因為腦袋一直在想,想法紛飛一剎那即逝,根本沒能詳細記住每一個念頭吧?而科學化下,一剎那僅0.018秒。抓住每一個念頭是天真的想法,不如想怎麼改變自己的思維迴路,改變思維迴路的其中一個方式就是透過學習、認識來搞清楚這超秒殺的運作方式,於是我們可以透過媒體或是電子傳播或是一些課程等的各項資訊,來認識、連結,當然,也可以透過宗教或是其他方式來接觸,而恢復我們每個人的魔術師本質。

我們也可以說這一年加速了所有人念頭的顯化,所以,很多人今年會覺得事情很多,什麼都接踵而來。如果能開始進入個人的神之領域,這些事情也就開始因為迴路改變,開始崩解,而非無限迴圈。 打開自己的心門,帶著孩子般的純真來迎接吧!

在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帶著孩子般的純真而來,純真是對事物的全然接受。無論現在幾歲,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就用孩子般的純真去面對自己設下的各種不知道潛藏在哪的人生內在程式bug。

愚者,就是孩子般的純真,帶著喜悅跟無謂的精神而投入人世,成為人間的一份子。這份純真是最大的勇氣,大無謂的精神,踏入人間的奇幻旅程。

這個世界準備好各種資料,密碼也已經不再密碼了。每個人都有覺醒的資格跟潛力。

這就是二零一二。你看到的不是別人,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