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的秘密

 

運用吸引力法則來吸引更讓人振奮的新人際關係。
你也可以重建、修復現有的人際關係--甚至是已經告吹或逝去的人際關係。

事實上,無論你的人際關係是順利或是失敗,全都出於一個主要原因:你腦袋裡所抱持的想法。
因為那正是其他人所回應的;那是你吸引來的事物。
    
和所有人的關係都是如此--父母、老師、你所謂的朋友,或是任何讓你日子難過的人。他們全都在回應你的振動,將你吸引的事物送回來給你。
pic002  
要記住,吸引力法則一直在運作,因此如果我們為自己感到難過,就會吸引其他也在為他們自己感到難過的掃興鬼。愛發牢騷的人最喜歡找其他人來開「受害者派對」。

你必須盡快脫離這種情境,因為抱怨永遠無法造成任何改變。事實上,你只會得到更多讓你抱怨的事!
pic001
所以第一步是改變你的心情--停止這齣戲碼,不要再到處散佈自己的不幸。至於受害者派對的夥伴們,他們無法幫助你,而你也幫助不了他們--嗯,除非你是合格的情緒治療師。

說到治療,你是唯一可以療癒自己的自尊問題的人。把注意力轉移到內在美好的感覺上,自然就會吸引正面的人、正面的關係進入你的生命中,而你也會走上吸引你所渴望得愛與尊重的道路。
pic003  
如果你仔細思考,會發現這非常有道理--要發現愛並獲得尊重,你必須先成為愛、成為尊重,你必須在別人對你有愛或尊重的感覺之前,先從自己內在感受到它。

當你愛自己時,會自然地引發你對周遭人的愛;同樣地,當你愛其他人時,也會吸引他們對你的愛。你對自己的愛,眞的會吸引他們對你的愛。你對自己的愛,真的會引來他人對你的愛,因為他們有了愛你的理由。


另一方面,如果你決意要投射出一副自我厭惡的形象,大家看到的就會是那個樣子。而且說真的,自我厭惡實在不怎麼可愛。

因此,你反而要專注在自己真實面貌中的正面部分。把自己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換上微笑的表情,讓你獨特的天份、你的溫暖和你的幽默感照亮這個世界。

還有一件事要提醒你:你那些還不太習慣「新的你」的受害者派對老友們,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了解,有些人則可能永遠無法了解,他們甚至會因為你不再悲慘、不再厭惡自己、不再發牢騷而抓狂。

pic004  

不過你知道嗎?那沒關係。人是會變的,有時候人就這麼分開了。如果發生這種事,也不必感傷,你只要知道,有些時候朋友就是會離開,好挪出空間讓其他人進入你的生命,而這些新朋友,當然會跟新的、快樂的你完全和諧、一致。

另外,吸引力法則當然不只在你跟朋友和家人的關係上發揮作用,它也能在愛情生活上為你加把勁。怎麼做?你已經猜到了--就是透過思想的力量

pic005
改變你的想法,了解自己值得這位心儀對象的注意。然後觀想自己和他(或她)出去,度過一段很美好的時光,歡笑著享受彼此的陪伴。你觀想你要的結果,然後就放手一搏!

會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

如果不是如此,也別緊張。假如在這樣的心態下,事情還是沒有如你所願的發生,這表示宇宙在後頭準備了更好的東西給你呢。無疑地,其他很棒的機會將向你敞開,因為你已經提升了自己的思想。你不再把自己埋葬在被拒絕的灰暗念頭中,你滿腦子只想著愛情、抉擇、新的方向和完美。因此無論結果如何,好事一定會發生。

ㄜ,當你有恐怖的「真命天子(天女)情結」時(也就是說你特別迷戀某個人),或許你會覺得困惑:為什麼無法運用這個秘密來贏的你內心渴望的人?你甚至可能會認為吸引力法則對你沒用,或者這個法則有某些缺陷。畢竟,這秘密說你想什麼就會帶來什麼,不是嗎?


pic005

好,你必須記住的是,你只能掌控自己的思想和感覺,無法控制他人的。說真的,這不是《星際大戰》........這個秘密可不是心靈控制術,你無法讓任何人違背他們的意志做任何事--例如,讓他們愛上你。

這就像迪士尼卡通《阿拉丁》裡面的神燈精靈所解釋的三個願望的規則一樣。還記得嗎?他說,你無法強迫某人愛上你。嗯,寫這個故事的人真的很懂吸引力法則,因為在生命中也是如此:你無法強迫別人違背他們的自由意志愛上你。

所以,請暫時忘掉某個特定對象。事實上,不要想到你認識,或者不認識的人,甚至連人都不要去想。相反地,你要專注在某個感覺上,某種由你理想的、終極的約會散發出來的振動。想像那是什麼樣的經驗--你的感官、你的心跳、你的感覺。

pic007  

要信任宇宙會為你帶來一切。散發出正確的振動,允許理想的情人到來......無論來的是誰。

到頭來,事情就是這麼簡單。想要擁有成功的人際關係,關鍵只是在於保持真實、對自己真誠,並且感覺美好。就這樣。當你這樣做的時後,就會不由自住地投射出具有吸引力的正面振動,然後你會開始感覺到,整個宇宙好像在為你做所有的事,你正在吸引很酷的人到你身邊來。

把看見別人最好的一面做目標吧,最好的事物終究也會回到你身上。透過改變思想,你就擁有改變一切人際關係的力量,你將準備好與人認識、交往,並擁有更棒的人生。這就是人際關係的.......秘密。


pic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