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灣祈禱  


陽小光眉批:

  關於心想事成,我一直覺得《秘密》這本書寫很清楚,其他出版品都是補充教材,看完這本書,覺得按照步驟做了,卻心想事不成,主要原因是「沒有正確理解內容」...比方片段理解或是擇其所好去理解,或是只有聽說等等情形,都是自己只聞其一不聞其二的結果。無法按圖索驥地心想事成,原因來自沒有通體、全盤認識「吸引力法則的運作方法,而造成的成功與否,這部分自己可是要負百分百的責任的唷。

  數學說得好,四則運算要先乘除、後加減,沒有弄對算數方法,答案很自然就錯。

  心想事成的條件不是單一的,是多重配套的組合方程式(你的身心靈狀態一致,方向才會對)....但!它們的目標都是同一個方向。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大秘密,去「覺察、覺知、反省、審視、檢討」遲遲未成的願望,是哪個部分出現困難或是卡在哪個環節(這些bug,就藏在你的身心靈狀態中),才能化敵為友,幫助你編寫新的心願方程式,故,「覺察,是加速心想事成關鍵點

最後,大家一起複習: 

*心想事成的簡單步驟
1.釐清願望
弄清楚你到底要什麼?這真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你將發出混雜的頻率,吸引的也將只是混雜的結果。 不過願望必須是:1.人生中可實現的;2.操之在己的。

2.向宇宙下訂單
確定願望後,請大聲且明確提出要求
神經語言程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NLP)認為,人們使用的語言模式會影響心念,進而影響個人所散發出的能量。善用正確造句法(見第108頁表),你也可以讓自己的話更動聽、成為正向頻率的發射器。

3.專注自己的願望
必須透過注意力的提升,才能增強你對願望的頻率、能量。
許願文:將心願寫下來,並詳加描述希望它帶給你的感覺,如有自信、受人重視、富足等。
願景板:將自己希望擁有的東西(名車、情人等)的照片,貼在海報或是布告板上,放在經常看得見的地方,並進行觀想。
觀想:在腦海中想像一個「你已經實現夢想」的畫面,並且仔細體會它帶給你的愉悅感受。

4.重新調整頻率
一旦事與願違,焦點就會轉移到負面想法。你必須隨時維持在正向頻率。

樂觀的現實感:允許自己從實現小心願著手,再逐步調高難度,關鍵是一路保持樂觀,發揮正向吸引力。

聚焦在美好的事物:例如不要將焦點放在「減重」,而是放在你理想的「完美體重」上,試著感受你擁有完美體重時的感覺。
重播一次:想想一天中是否有讓你感到洩氣時,請改用讓你感到滿意、舒坦的方式,在心中「重播」一次。
準備「秘密移轉物」:預想或寫下可輕易改變你感覺的事物,如美好的回憶、愛的人、未來憧憬等。當沮喪時,讓焦點改變,就能轉變頻率。

5.感覺即將擁有
你必須感覺很好:你已經上路了,感覺你正在接收你希望擁有的東西,或是正逐漸成為你希望的形象。接收的感覺將加速讓你心想事成。

模擬未來生活:以減重的人來說,既然你已向完美體重邁進,就不應該再去購買目前體型所穿的衣服。想要更富裕的人,應該刻意去看喜歡的東西,並且對自己說:「我付得起,我可以買下它。」 *你要這樣說--心想事成造句法

要說「我決定……」:例如「我決定要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關係」、「我決定要升官加薪」。當你說出「我決定……」時會散發出強大的正面能量。

用「現在進行式」取代「現在式」:與其說「我擁有百萬財富」,不如說「我正朝向擁有百萬財富的方向前進」。因為當你說了一件不真實的事,會感覺自欺欺人,同時會產生懷疑的負面能量。

啟用「反問法」:當你聽到自己說「不」時,反問自己「那我要什麼?」與其想著「我不要過著貧窮、買不起奢侈品的生活」,不如告訴自己「我希望過著富裕,總是買得起各種東西的生活。」

 

*不要這樣做——心想事成的5大禁忌

為其他人許願是無效的:唯有當事人自身發出的意念、觀想,才能引發切身感受,進而啟動吸引力。
少用「別」、「不要」、「不是」等字眼:這些字一旦在腦中出現,你的心念反而會聚焦在不想要的事物。
不可「想到才做」:請每天花一些時間觀想你的心願,讓它成為一種生活習慣。
不要一直追問願望何時才能實現:當你專注在時間點上,你只會感覺時間總是不夠用,散發出焦慮、懷疑的負面能量。

不要畫地自限:毋須將時間浪費在藉口上,當腦中浮起「我做不到是因為……」的念頭時,請想想與你有相同狀況但卻達到目標的人。例如,你說:「我無法瘦下來,因為遺傳了家中的肥胖基因」時,請想想是否有人出身胖子家族但依然苗條。

 

以上綠色文字來自商業週刊-好事吸引力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