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很多的愛、恩典、祝福流向大家!!

『巴觀生日』特別視訊靜心(2013/3/7)】台灣時間 中午12:30

視訊連結:http://www.livestream.com/onenessuniversity

 

  巴關生日20130307

 

合一大學 創辦人簡介

Sri Bhagavan 與 Sri Amma 為全球知名的靈性導師、先驅的開悟者。他們夫妻一直致力於加快釋放人們的痛苦,並幫助人們生活過得更好。

Sri Bhagavan 出生於1949年3月7日。在很年輕時,他即說他會對世界產生一個巨大的轉變。 Sri Bhagavan 可以深切感受到全人類的痛苦,他瞭解到一個悲傷的事實:儘管經過數千年的艱苦努力,人還是無法靠自己得到轉化,而這個轉化意識狀態只能被給予。他內心有著堅強的信心,當時機成熟時,他有能力幫助人類達到盼望已久的目標 - 內在的自由與完全的喜悅。

Sri Amma 出生於1954年8月15日。 如果說 Sri Bhagavan的使命是給予覺醒 ,Amma選擇在人們追求覺醒前,滿足他們心中的渴望,因為除非渴望得到滿足,大多數的人並不會對覺醒產生強烈興趣。

從1983年到1990年Sri Bhagavan 和 Sri Amma 與他們的第一批弟子,建立起ㄧ所稱為Jeevashram的心靈學校,在這段期間,學生們開始強烈地經驗到宇宙意識。一段時間之後,Sri Bhagavan開始了真正的計畫,透過合一祝福 (Deeksha) 傳遞合一意識狀態給世界上所有的人,將人類帶進「黃金紀元」。

 

合一大學 簡介

合一大學創立的目的只有一個:「讓人類全然與無條件的解脫,帶進覺醒的『黃金紀元』。」 合一大學(Oneness University) 由Sri Bhagavan與他的妻子Sri Amma在1996年共同創立,是一所位於印度千奈(Chennai)西北方約80公里的靈性成長學校。合一大學會集古老的智慧與人類偉大的內在力量,幫助所有人在超越宗教、種族、國籍、文化背景、歷史、社會經濟水平的情況下認識自己以及醒悟自己與神的關係。每年有數千位來自世界各國 (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中美洲、南美洲、非洲、英國、義大利、法國、瑞典、丹麥、德國、荷蘭、以色列、俄羅斯、中國、南韓、日本、台灣、澳洲、紐西蘭與其他更多的國家) 的學員齊聚這裡參與各階段不同的課程, 在這所獨一無二的大學中接受祝福與教導。


Sri Bhagavan 主張在2012年,世界必須進入一個新的層次-「黃金紀元」。而這個使命是透過全世界60,000人在合一祝福(Deeksha)的幫助下達到覺醒、開悟,以共同創造「黃金紀元」的來臨。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千5百人覺醒,印度、美國、日本、俄羅斯、台灣等等,合一運動幾乎在世界各地都廣泛的擴展著。 「這所大學的存在是幫助你開悟,幫助你了悟神,幫助你成為真正的人類。來自世界各地的求道者在這裡獲得覺醒和回歸與萬物合一的狀態。」
~Sri Bhagavan

 

合一祝福

來自Sri Amma與Sri Bhagavan的訊息

親愛的朋友們:
人類深受世界上的社會動盪、人口膨脹、戰 爭、恐怖暴力,與麻木不仁所威脅,每個人都比以往更加擔憂自己的生存。


生存意指沒有龐大的壓力緊張,健康喜悅地生活。每個人都依自己特定概念定義生存,理 想主義提出的生活方式是不實際的;理論家,無論是馬克思想主義、宗教或其他特定的信念,都有一套生存的模式;民族主義者,認為唯有在特定的團 體或社區中才能生存。這些意識形態、理念、信仰的差異是分裂的根源,阻撓了人類的生存。

人類想依自己狹隘的反應、立即的享樂與某些 信仰,以特定的方式生存。但是這些方式都是無法帶來安全感,因為它們本質上是分裂、排他與有限制的。活在生存的期望中(無論是依據過去或現在的傳統),是沒有意義的,各種片面的解決方法,如科學、宗教、政治、經濟等,都無法確保。人類一直都 很關心個人的生存、與他家人、團體、國家的生存,但是因為他所關心的這一切都是分裂性的,因此也威脅了它的實際生存。


當今民族、膚色、文化、宗教的分歧,是人類對生存深感不確定的根源。在現今動盪的世界中,不確定感尋求權威(也就是政治、宗教、或是。但是專家的反應總是偏頗、有限制性的,因此尋求專家的幫助必然是危險的。人類不再是個別分離的,影響少數人的事情,也會對全人類有所影響,因此逃避或避免問題是不可能的,個人也無法從全人類的困境中逃離。


如果我們僅關心個人的生存,我們是無法生存的,今日地球上的所有人類都是互相連結 的。發生在一個國家的事情,也會影響其他國家。人類認為自己是個體的。然而在心裡上,個人與全人類是無法分割的。


在心理上尋求生存是不可能的,對生存的渴望或滿足,只會在心理上創造出分離,而且也是完全不真實的。在心理上,個人與他人是無法 分離的,在心理上企圖分離正式破壞與毀滅的根源。努力維護自己的人只會對自己的生存造成威脅。


分離的主張破壞了人們與彼此、大自然、地球 上的萬物合作的能力。身為社會成員(socialbeing),我們的法律、政府、宗教都強調人的 分離性,這個觀念在好幾世紀的過程中,造成 人與人的對立。如果我們要生存,就要有宇宙、海洋、大帝中的萬物合作的精神,這是越來越重要的觀念。

 

 

在所有的社會關係結構中,我們可以看見分裂的混滅性影響正在發生,國際間、團體 間、家人間、人際間在宗教、社會、經濟上都存在著對立。每個人都只為自己、所屬的階與在社區中特定利益努力。這種分裂的信念、理念、認定與偏見,阻礙了合作的精神綻放。我們都是人類,而不是特定的 種族,也不具有排他性與分離性,我們被認 定、理論、信仰所限制,我們是活生生的生物,不 是某種類別。因為人類的環境,使我們必須犧牲他人,才 能尋得食物、衣服與住宅。我們的思想是分離的,源自於限制自我的行動都有礙於合作。目前的經濟與社會結構,包括組織性的宗教,都加強了排他性與分離性。合作的缺乏最終將獲致戰爭與人類的毀滅,唯有在危險與災難時,我們會互相合作,然而當事件結束時,我們又會回到舊有的情況,我們似乎無法和諧地共同生活與工作。


是因為我們的頭腦(也就是我們的思想與感覺中心,從遠古以來,就因為需要而習慣追求個人的生存),而形成分離、侵略性的過程嗎?是因為這分離的過程是以家庭、種族來確認自己的身份,而形成光輝的民族主義嗎?是不是 所有的分離都與確認身份與自我實現的需要有關呢?是不是自我的重要性是對立的「我」與「你」,「我 們」與「他們」的發展來培養呢?是不是所有的宗教都強調個人的救贖,個人的開悟,與個人的成就,無論是在宗教與世俗上都是如此呢?是不是因為我麼這麼強調分離感,而讓合作變地不可能呢?是不是人類的合作都是圍繞著某些思想體系與認定(這必然會導致具有破壞性的相反之物)的政府與宗教的權威呢?


合作的意義是什麼?不是字面上的,而是實質精神。除非你內在和諧,沒有分裂矛盾,否則你是不可能與他人、大地、海洋合 作。如果你自己充滿緊張、壓力、衝突,你要如何合作?如果你只關心自己、自己的問題與野心,你就無法合作。如果你所有的行為都是自我中心的,充滿自私、私慾與放蕩,你要如何與宇宙合作?只要智力以思想操控你所有的行為,合作顯然就無法發生。因為自我中心的思想是偏頗、狹隘與始終分裂的。合作需要深刻的真誠,真誠是沒有私人動機的,也不是什麼理念或信仰,真誠是清晰的,清晰地感知事情的原貌。感知即是注意 力,將所有能量聚焦在被觀察的事物上,感知 之光會蛻變被觀察的事物,你無法透過任何體系學習合作,合作也無法被建構或分類,唯有愛存在才有合作,而 愛是無法被衡量的,因為當你比較(這是衡量的本質)時,自我就進入,只要自我存在,愛就無法存在。


當這一切的真實被看見了解後,人們的責任(不僅是對周遭環境,也是對萬物)就會經歷徹底的改變,這種全然的責任就是愛。愛透過智慧行動,這種智慧並非偏頗,將人分離的。愛永遠不是偏頗的,愛是萬物的神聖性。


我們已經陳述了問題與原因,現在我們必須找出解決之道,人可以不透過自己的努力解 決這些問題嗎?唯有當心中充滿臨在時,解決問題才有可能,而臨在可以透過合一祝福您流進你。


因此合一祝福有助於創造新一代的人類,他們擁有先的見解,感覺自己是世界公民,關懷地球上所有生命。促進合一知見正是你的重大責任。

 

 

關於阿瑪巴觀與合一大學的介紹,資料來源:http://www.oneness-vision.com/university.html

白蓮花

願所有的光與愛都流回你身上~

最後,感謝你自己,感謝你願意花時間來跟自己相處,來跟神.聖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