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說:
出現在你世界裡的一切,都帶有一個神聖的原因,為了一個神聖的目的:讓你知道並選擇、表達並體驗、成為並實現你真正是誰。
因此請了解到:你在這星球上的人生是你最珍貴的寶藏,是為了當作讓你做出與你自己有關的下一個最輝煌決定的脈絡場而創造的。此外也請明白,為了支持你的選擇,我派給你的,只有天使。

尼爾‧唐納‧沃許說:
你以前告訴過我這個,可是我沒聽進去。當時我的人生一團糟,必須找個人來譴責。世界是如此瀕臨毀滅,我必須找人來責怪。

神說:
我不是說過,勿評判,也勿譴責?因此,要成為黑暗中的光,而不是詛咒黑暗,因為出現的一切都是來為你指明一條路,讓你前往你能想像和體驗的最驚奇華美的世界。
用今日的事件創造明日願景之承諾,用你當下的經驗去開創對永恆的驚奇與讚嘆。

摘自《與神談生死》P.329

《與神談生死》

 

P.50
感受是靈魂的語言。通往完全感受你到你真正是誰,才能獲得對自己的覺知。
覺知是個雙重過程,有兩條路通往覺知--靈魂沿著靈性世界達到完全覺知,沿著物質世界達到完全體驗。這兩條都必經之路,所以才會有兩個世界。把它們合起來,你就擁有了可以創造完全感受的完美環境,從中可以產生完全的覺知。
家,原來竟是一個叫做完成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