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god
許添盛醫師:
『無常』是生命的本質,生命本就充滿不可預測性,不是我們的頭腦、理性所能規劃的。正因為這些不可預測的事物驚奇,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采。無常事件發生的時機,常常是人生需要轉變的時刻,它是來引我們越過生命的山頭。

『無常』是提升智慧的契機,讓我們認知到理性思考的不足,帶領我們回歸更深沉的內在。「山窮水盡疑無路」,通常是碰到了自我的極限,當自我將執著放下後,往往「柳暗花明又一村」

因為世事無常,所以你不是活在上帝的棋盤裡,也不在物理定律及紫微命盤的通則裡,更不是被出生時的八字、星座所制約。因為世事無常,所以你可以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Mary K. Greer:“塔羅是我用來探索靈性道路的工具,但它本身並不是靈性道路。正是從塔羅中,我看到了自己的靈性。它像一面鏡子,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靈性的東西。所謂的秘義其實是:如何能在自己身上發現上帝,意識到我們都是上帝重要的其實是發現自己的高我,至少發現自己更高的潛能。”

備註:瑪莉.K.格瑞爾(Mary K. Greer)

一名自我探索和蛻變的專家和心靈導師,著作甚豐。她是美國塔羅協會(American Tarot Association)的大師,也是許多塔羅機構的成員,在世界各地的塔羅大會及研討會都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有許多來自女性和異教社群的人,都追隨她在女性靈修和魔法上的工作。她創辦「蛻變工具與儀式」(Tools and Rites of Transformation,簡稱T.A.R.O.T)學習中心,教授占卜、女性奧祕及轉化等方面的主題。2007年獲得塔羅研究協會 (Association for Tarot Studies)所頒發的國際塔羅終生成就獎(International Tarot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marykg  
  你的生命擁有無限可能。by 陽小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