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  

恐懼是從我的生命開始時就與我一直在一起的情緒,事實是它毀壞了我的生命。童年時,我的恐懼使我很內向。青少年時,我無法實現我的夢想,簡而言之,合理地屬於我的東西,我都沒有勇氣去要求,恐懼充滿了我,與人們說話、做任何新的事、社交...每件事情中都充滿了恐懼。

當我長大時,我明白這一切都是非常不合邏輯的,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恐懼支配了我。不管努力多少次想解除恐懼,最後都是失敗,這讓我相當沮喪。更糟的是,生命中許多很棒的機會都與我擦身而過。今天我50歲了,是個善盡職責的母親與Bhagavan熱情的皈依者。有天當我走路回家時,神賜予我一個美妙的景象。我看見一個小孩,她的眼睛盈滿了淚水,帶著巨大的恐懼凝視她的母親。母親的眼睛也盈滿了淚水,她的丈夫帶著深深的摒棄眼光看著她們,一瞬間,我看見在我出生過程中發生的事情。我是5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在我父親非常想要男孩時誕生。因為極度失望,在我出生之後約6個月的時間,他都不看我母親與我。

我一直是個不被要的孩子,這被拒絕的感覺深植在我內在,伴著我的整個人生。當我看著可憐的小孩(我自己)時,Bhagavan從內在引導我,我擁抱與親吻小孩,對她說慈祥、充滿愛的話語,向她保證說每個人都愛她,她是Amma Bhagavan珍愛的小孩。當我完成了這個後,Bhagavan就接手了,我看見Bhagavan的愛包圍了小孩,然後景象就消失了。在之後的幾天,我意識到美麗的轉化發生在我身上,恐懼完全消失了,每當我與人連結時就會出現的令人窒息的感覺消失了

Bhagavan經常說:「人類是神經錯亂的。」今天我知道我只有在覺醒之後才是神智正常的,那時我就不需要再活在程式中,而是全然、無條件地解脫。

印度 Rajalakshmi

 

以上文字來源:http://blog.yam.com/oneness2012/article/51291618

 天使孩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