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這個世界很小,小到只有你一個人,不管你做了什麼,在別人眼中只會有兩種情形,一個叫做澄清真知,另外一個叫做投射...

當然, 沒有一個人例外,每個人都一樣.... 只是,你清醒的時間有多長?! 投射的是哪一種狀態或是哪一則故事?

每個人都是一面借鏡,說著這個世界,說著你的世界。你的內在世界每一個部分,都精雕細琢地寫出你的人生劇本。

想要世界美好,最好,能認出裡面的投射跟陳年故事、老腐記憶,當然還有很多美好的情境,讓你享受了生命的愉快。

大部分的不愉快都來自自己的負面情緒或陰影記憶(前世今生都攜在同一個靈魂背包中)等等,若被這些綑綁,則會侷限了生命的廣闊,就要從清理記憶開始,一層層剝落老舊廢棄物的同時,讓出了空間給新事物滋長,人生會逐漸清新、美好、豐富、圓滿。

 

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