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現在的人們,似乎無法真正表達出自己的內心想法,同時又困在安全感陷阱中:「限制性思想或是限制式語言」,請問,想知道該如何能夠發展出自己的光芒嗎?

現在,就請放下那些限制的想法,因為自我設限會阻礙生命之流的順暢,請改用支持與肯定的愛的方式對待自己,這將會釋放這些自我設限的信念,這些信念過去曾經保護你,現在卻已經陳舊老去,如同嬰兒時期的衣鞋不合身了,而放棄這些不合身的衣服,換上新衣,就可以大展身手而不被束縛,就能重新打開生命之流的活力,啟程出發迎向前方

「請跟隨自己的心去走吧!」前方既然是未知,就帶著未知的冒險精神去闖闖,如同初綻的花,暗藏著香氣,綻放就一定會發出香味那般;後人也如同前人們一樣,一定都會發出自己的光芒,這個世界就像一田地團簇的花朵,承先啟後地為大地帶來四季,運轉滿地的鮮豔、芬芳、豐盛。這過程中有風、有雨、有太陽,甚至一地的荒蕪,請知道它們都是滋養的能量。

如果受到擔心與恐懼的影響,就讓我們一起看這個故事,一起經歷故事中的歷程而了解豐盛的運作,再從故事回歸到自己的人生路途上,走向這一定會帶來豐盛的旅途吧

《農夫與上帝》
有個農夫,因所擁有的農田很貧瘠,收成一直都不好。他抱怨著:「如果上帝讓我來控制天氣,情況一定會好轉,因為很顯然上帝不是很懂得農作物需要的天氣。」上帝對他說:「我就給你一年的時間,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天氣。」這個可憐的人非常高興,馬上試著說:「我現在要晴天。」太陽果然就出來了。後來他又說:「下雨吧!」竟真的就下起雨了。就這樣一整年,他按著自己的方式控制天氣,農作物越長越大,他得意的說:「現在上帝可以了解如何控制天氣了吧!」然而,到了收成的時候,這農夫帶著他的鐮刀去收割小麥時,他的心沉到了谷底,因為植物的莖上面什麼都沒有。上帝來找他,這人對毫無收成不僅不解,且又開始抱怨起來。上帝告訴他:「你只求你想得到的雨水與陽光,從來沒有要求風、暴雨、冰雪以及每一件會淨化空氣與讓根更堅硬、更有抵抗力的事,那就是長不出農作物的理由。... 只有經歷挑戰才可能有生命。

20130715

我相信這旅程上的人們都擁有靈魂中的勇氣與力量,一路都能依著順風而前行,藉著逆風而揚升;請用智慧之眼看見表面只是苦難的包裝紙,實際上,它底下是一份隱藏深深祝福的美好禮物!

 

by 陽小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