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世界和平!願你內心與你的身邊也都和平。

Inner Peace and True Love~

=================
【和平門戶開啟全球冥想 (台灣8月26日早上5:­11)】

近日以來,埃及自由解放運動與敘利亞戰爭,傷亡許多...他們與我們一樣,同生活在這地球上,卻是活在與我們不同的世界。這是一個機會,運用這宇宙行星運行的能量,可以協助並挽救他們,將和愛與平的光送給他們。

在8月25日(歐洲時間)一個非常重要的門戶將會開啟,並帶來強大的光貫注到星球表面的衝突狀態裡。在那一天,7月29日的大六十度角之後,這個夏天的另一次大六十度角星象組合將會發生。這次星象組合將比前一次大六十度角更加強大,因為除了月球、木星、太陽/水星、土星、冥王星、海王星的大六十度角以外,8月25日的星象圖還包括一次主要的冥王星、天王星、木星和金星的十字交叉。

因此,和平門戶的開起將提供一次獨一無二的機會,用大六十度角的和諧作用來轉變海王星/天王星方格的張力 (在當天被木星和金星的十字交叉所增強)。這意味著,所有星球表面深層根本的衝突能夠得到最終的解決。如果臨界質量的144000人啟動這個門戶的目標能夠達成的話。這個時間點非常敏感,須要讓它趕快完成。我們需要達到大量的人數,以便真正去做的人能達到臨界質量。

請在您的網站上和博客上張貼它。科學研究已經證實大規模冥想對人類社會的積極影響,所以你們每一個人將可以參與到這個冥想,並且可以實際地挽救人們的性命。

我們所有人將在開羅時間 8月25日11:11pm 一起做這次啟動冥想。這相當於歐洲中部時間11:11pm,10:11GMT(台灣/馬來西亞/中國大陸/香港時間 為8月26日 早上5:­11)

靜心方式:(以下由davis改寫,或請用你自己的方式)


1. 深呼吸幾分鐘,放鬆身心。

2. 觀想一道白色、金色的光芒,從你的上空宇宙而來,並通過你的頂輪、眉心輪、喉輪。

3. 下降到你的心輪,然後通過你的雙手,去到敘利亞、埃及、北韓...以及你自己的國家(台灣),以及所有地球上還未解決問題的地方,讓那些地方充滿光,並消除那裏的黑暗。

4. 召喚女性至高能量(女神、神聖女性本質)臨在,並來到你身邊。

5. 讓這個女神臨在,把和平與和諧的能量,透過你引導到那些未能解決的地方,和牽涉其中的每一個人,讓那股能量,流經由你的內心…然後通過你的雙手發送到那些地方,持續幾分鐘。

女神施予和平與自由,和平與自由將會來到。

 

台灣/馬來西亞/中國大陸/香港地區,集體靜心時間為 8月26日 早上5:­11,一起加入全球同一時間的群體意識網絡,發送光給正在受苦難的人們,將愛、和平與和諧送到他們的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