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教導:


接受無法被改善的事物。
改善可以被改善的事物。

" Accept that which cannot be bettered and better that which can be. "
~Sri Amma Bhagavan



是否有可能挽回已經錯失的機會,並將你生命的壓力解除呢?這所學校有很多傷心人,他們傷心,但卻不知道為何傷心。我剛剛已告訴你原因。這門學問是否擁有解除的力量?
絕對有。因為「挽回」,它只不過是一個妥善的選擇,做出明智通達的選擇,就得得到「挽回」。每個人的靈魂,就是良心,都有他們自己的課題。你無法將它隱藏,因為它就是你自己。―藍慕沙《改變我們命運的時間表》

 


以上兩段話可以輔證我一直告訴大家的事情,塔羅是看現在的你,你必須先知道這件事情,當事情可以改變的時候,在可以努力的地方你可以去盡力,倘若無法改變,你也要接受事實。 同時,藍慕沙也具體說出如何改善,改善的點就是:看到事實、接受事實、改變自己的看待事情的觀點.....

塔羅牌就是看現在的你所創造的未來,算完牌後,你會持續改變觀點跟感受,於是未來會一直被改變、調整,這種調整則觀個人視點而不同。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就只是一種體驗課題,學習另外一個課題。用宇宙萬物的觀點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