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是元宵節,來談談一些跟月亮跟潛意識有關的事情。

  我個人相當喜歡潛意識這座秘密基地,潛意識它是一個無窮寶藏。怎麼說它是個無窮寶藏呢?因為,無論是個人或是集體的優勝劣敗的所有一切,累積的所有過程與記憶,都儲存在潛意識這個無形硬碟中。而且,我們若有覺知地去看到自己的無意識行為、思想,將可改寫自己的潛意識檔案,更改了檔案,或是更改了程式碼,就可以協助我們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於是,若能藉由月亮的內在力量,引領我們從內在走向自己,透過自己的內在眼睛,去調整、改變、轉化一個更好的自己,便能更順利地以實現自己的太陽英雄之路。

  由於,太陽能量跟月亮能量都是我們內在的一部分,如何去理解自己、放下過往的偏頗記憶、改寫自己,進而發揮它們的正面與善功能,是每個想要活得更好、更美夢成真的人都會經歷的一段路。如果你過去不知道,那麼,從今天開始,你可以開始這麼去做~  

  在這花好月圓的元宵節裡,今天就來好好地感謝月亮的溫柔力量支持我們走向太陽的成功道路。

  同時,感謝我們身體的一半,是母親在滋養我們,感謝我們身體的另一半,是父親在引領我們,感謝我們自己的家族命運、國家命運。感謝所有曾經發生在自己生命中所有的經歷以及過程,它們淬鍊出今天的我們。在這個滿月時刻,用感謝的心情去面對一切,臣服在神聖安排下,去愛這些曾經活生生在自己生命中的一切事情,這麼感激一切的我們,將會從這些經驗中得到愛的禮物,也會從中收回、凝聚出更多的自我力量,它將用源源不絕的美好一直陪伴我們,就像望著天空,怎麼看都一直跟著我們走的月亮。

最後,以零極限的四句話做感恩。你也可以發揮你的創意,或是就直接利用直覺力來對自己內在貼心地說說話。

謝謝你,在這個圓滿而充滿感受力的日子。

對不起,請原諒我,過去被我藏在心底的內在小孩。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0115moon

 祝大家月圓、事圓、人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