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美最受矚目的熟年療癒小說
★Amazon網路書店 五顆星高評價
★難得將哲學、靈性、科學三大領域共冶一爐的勵志傑作

 

中文版序

我要有所不同,世界才會有所不同

  這是我的第一本小說。雖然不敢自詡是天生當作家的料,但我認為《卓爾,謝謝你毀了我的人生》確實是個引人入勝的故事。我把這本書看成一個藝術創作,而非傳統文學作品,希望每個讀者都可以對它有一套自己的詮釋。

  身為一個作家,我最大的享受就是聽到讀者對這本書的意見。截至目前為止,讀者給我的迴響出奇地好。有些人把《卓爾,謝謝你毀了我的人生》和哲學連在一起,有些則認為和科學或心靈相關,還有一些人覺得三者兼備。甚至,還有些人告訴我,他們喜歡的純粹是故事本身。無論如何,這本書似乎為每位讀者都提供了一些什麼。

  雖然已經收到很多美國讀者的正面評價,但還是非常期待台灣華文讀者的反應。也許華文讀者不容易體會書中涉及美國流行文化的一些內容,但我相信這本書的主題是超越國界的。我希望這本書帶給人們的是閱讀的起點,而不是終點。有一個讀者的迴響讓我看了最開心,他說:「這本書是知識的開端,引領讀者去閱讀其他的書籍。」

  衷心盼望,我們都能認同這樣的觀點:「真實世界的樣貌是由觀察者所決定的」、「負面能量會侵蝕人心於無形之中」,以及「沒有人能拯救世界,但是每個人都可以改變世界」。最後,祝福台灣的讀者,都能找到自己心靈的寧靜和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