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關說:

每當有人的心被打開,或內在有了根本的了悟時,我感到十分喜悅,但親子關係被導正時,會讓我無比歡欣,因為對我來說,它是這個家庭開悟覺醒的保障。親子關係是關鍵,也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要素。

親子關係被導正後,一切都會就位,經濟、健康等種種問題都將被解決。此外,一個家庭的和諧圓滿會影響十萬人的和諧圓滿,人類因此獲益匪淺,甚至可以防止旱災、水災、戰爭的發生。家庭圓滿的影響與益處是不可限量的,,因為當關係被導正之後,心就會傳送不同的訊號給大腦。大腦像是訊息傳送站,它傳遞訊息、思想、感覺到思想層,我們再從這裡吸收思想。


一個家庭的和諧可以影響十萬人,意味著將影響全人類的意識。我把世界視為一個大家庭,所以每當某些人有所突破時,世人都能因此獲益,這使我感受到極大的喜悅,也是我如此重視家庭的原因。
有個年輕人跟巴關會面時說:“從我小時候開始,我的父母就一直爭吵不休。他們不愛彼此,我在家裡從來沒有感受過平靜和喜悅,我所有平靜的記憶都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該怎樣對待我的父母呢?”巴關告訴他:“療愈你自己的方式就是去愛他們。要愛你的父母,彷彿你是他們的父母,彷彿他們是你很小的孩子。將他們視為小孩,哄他們、愛他們。”巴關告訴年輕人,他的父母也有可能發現對彼此的愛。而有件事是確定的:內在的傷痛將被療愈。療愈會發生在你接受愛或給予愛時,如果你曾經深深受過傷害,這是你唯一可以做的。

 

A-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