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請解釋「感恩是一切美好感覺之母」的深層含意。

Bhagavan:我們都被「程式」所控制著。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一切,我們的財務狀況、夫妻關係、疾病,成功失敗,這些都是程式的顯化。程式來自於前世、受孕的時刻、在子宮內發生的事情、分娩,你是如何生的,以及出生後的前六小時是非常非常關鍵性的,然後是前六年。這些形成完全控制著你的一切的程式。 程式有正面和負面的方面。當你有感恩時,所發生的是,程式中正面的東西就被啟動,而負面的東西則被關閉。另一方面,如果你沒有感恩,那正面的東西就會被關閉,負面的東西就會被啟動。所以改變程式最簡單的方式之一是培養感恩。透過站在他人的立場,或回顧你的生命,它就能發生,很容易就可以實現。一旦你有了感恩,你就會看到你的生活開始改變。

th-4  

文字來源 http://blog.yam.com/onenesslive/article/72199761

Sri Bhagavan與杜拜合一社群談「在關係中發現愛、使祖先解脫、感恩的功效」(2013/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