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枝散葉 根脈相連
最美麗的生命樹 生生不息

20141509101549  

來了、來了,四度獲選「臺北兒童藝術節」兒童戲劇製作演出團隊「海山戲館」又來了,這次將帶來全新繪本風的歌仔戲《孔雀開屏》,帶領您和寶貝們一起領略最美的生命故事。

失親的阿寶,思念著從小就不在的媽媽、又討厭因此害他被嘲笑的媽媽,最後在爸爸的陪伴下,阿寶了解到生命的簡單和壯碩,因為每個生命都是透過父親和母親結合所給予的,而每個父母的背後都有他的父母,於是阿寶看到了孔雀開屏宛如生命樹那樣豐盛美麗。

《孔雀開屏》在充滿童趣和想像的表演中,帶領親子一起回首生命源頭、見證壯麗的孔雀開屏,為心靈施魔法,打開「心」視野,並且是首部闡述以家族排列系統觀的歌仔戲作品,更是頑童編導黃雅蓉的最新力作。您還等什麼,準備啟程跟著海山戲館一起GO!

一齣讓大人感心,小孩感恩的戲。 
父母給予生命,就是最大的禮物,讓孩子衷心感謝一百分的父母。 
互動劇場,邀請觀眾上台,共同完成最豐碩的孔雀開屏。 

每個孩子都有父母,每個父母也都有他們的父母,單純的個人生命,在代代傳承下,連結成一幅壯碩美麗的圖像,如孔雀開屏般絢麗燦爛。 
故事由單親家庭中的父子對話展開,阿寶在父親的引導下,化解從小失親的委屈情緒,轉為感謝父母的給予及生命的美好。 
兒歌般的音樂唱段、童謠般的韻白節奏,在繪本式的引導敘述下,透過小故事驚嘆孔雀開屏的美麗,看見生命的宏大溫柔。 

《孔雀開屏》是首部闡述家族排列系統觀的歌仔戲作品,邀請您跟著四度獲選「台北兒童藝術節」兒童劇場的演出團隊「海山戲館」一起GO!


2014/07/18 (五) 14:30
2014/07/18 (五) 19:30
2014/07/19 (六) 10:30
2014/07/19 (六) 14:30
2014/07/19 (六) 19:30
2014/07/20 (日) 10:30
2014/07/20 (日) 14:30


演出地點: 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城市舞台
演出長度: 50分鐘
票  價: 150/250/350
建議年齡: 3歲以上

購票請洽 海山戲館0963-638792 或 FB臉書粉絲頁

以及 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