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看了這麼多的冰桶挑戰,
您是否已經對ALS(漸凍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有了敞心的接納、開始認識ALS?並開始滋長同理?
挑戰者Anthony Carbajal面對家族ALS病史的恐懼,面對自己診斷為ALS而似乎等同走向死亡的恐懼,因著冰桶挑戰站出來拍攝這個挑戰影片,藉由短短六分多中的影片讓更多人了解ALS。
因為這個挑戰在Anthony Carbajal心中帶來的「正向的愛的品質」,以及對ALS做出的實際幫助,滋養了Anthony Carbajal,一起分享這隻短片給更多人吧。
我們都可以做出對世界有愛又光明的事情。 我們分享愛。

 

 



(以下摘自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6%B0%E6%A1%B6%E6%8C%91%E6%88%B0)

冰桶挑戰(英語:Ice Bucket Challenge)是一項於社群網路上發起的籌款活動,意在引起人們對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亦稱「漸凍人症」)患者的注意。參與者要將一桶冰水從自己頭上倒下,並將過程拍成視訊上傳至社群網路。

過往ALS一直都被外界所忽視——儘管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也是ALS患者。現時這項活動主要是為美國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協會籌款而發起的。行動由2014年7月29日開始,至到8月19日為止的三星期,這個行動已經為協會籌得超過2,290萬美元的捐款,是去年同時期的捐款數目的12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