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露西。露西裡面談論的東西很大,不僅是腦科學還有量子力學、生物學、天文學等等等,以及更多科學還碰觸不到的地方。不過,很高興的是,現代科學的發達,讓我們更可以窺探那微不足道但卻是如此具有跳躍性的一、二發現。

露西概括了很大、很多的東西,所以,大部份的人看不懂,是很正常的。(不是說你看不懂就可以不在乎,而是你有更多可以去探究的領域。)

我要提醒,藥物無法真正開發腦力到100%,生命是無法被控制的,更不是拿來作為利用的。

真正開發到100%的人,若生命存續會繼續生存在地球上,他依然能夠感到與萬物合一的境地,並且不會失去人性之美,因為我們的人性之美即是神性的展現。

我們每個人在地球旅程最終離開,即便心性提升到第四次元、第五次元到XXX次元,最終都會從三度空間的物質或粒子狀態回到虛空的寧靜之中。

如果您有接觸一些關於新時代或是覺醒的領域,相信您或許能窺探一、二或產生更多的好奇心,而走向突破之路。這是一部人人各能說出一朵花或是創造出更多創意的一部電影。

你 必 須 要 學 習。

by 陽小光

Lucy-hd-wall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