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 10
熙 14
娣 10
天格:〔11〕【木】
人格:〔24〕【火】
地格:〔24〕【火】
總格:〔34〕【火】

許 11
雅 12
鈞 12
天格:〔12〕【木】
人格:〔23〕【火】
地格:〔24〕【火】
總格:〔35〕【土】


這一對夫妻果然很適合,
不但個性想法類似,
先生也非常疼愛這位太太,
兩個人可以長久地走下去



想婚了? 大S在北京暗示仔仔求婚 情節場景有概念

ETTODAY 更新日期:2007/04/22 12:08 記者:記者李怡靜、魯品農/北京報導
娛樂圈大、小S話題不斷,小S最近懷了第二胎,大S的戀情何時開花結果也備受媒體關注,大S在北京接受訪問,自爆心中已經對於求婚情節場景有了概念,似乎暗示仔仔趕快求婚。

大S徐熙媛和仔仔的戀情,何時開花結果?最近大S在北京受訪時,自爆自己已經想好了求婚情節。

大S說,「我希望如果以後有人跟我求婚的話,方式完全我會把我的妹夫跟小S求婚的畫面,給以後有可能會跟我求婚的對象看。」

妹夫的求婚過程,大S負責拍DV全記錄,據說當場哭到比被求婚的小S還激動,說到小S,這位二度懷孕的俏媽咪和夫婿靠著手機簡訊傳情,感情始終甜蜜蜜。

小S表示,「我就會說寶貝我愛你什麼,你是我今生的最愛,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這麼的美好等等的,(哇塞!寫的這麼肉麻?)我老公就會回傳一個更肉麻的,就會說什麼我們兩個要一輩子,沒有你,我的人生是多麼的無意義。」

這對人氣姊妹花,即使人到北京,話題依舊麻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