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尚語錄】 BIjan Anjomi

地球上有三類法則:人類法則、地球法則和宇宙法則。

第一個是人類法則。比如說你開車超速,被警察捉住了,就要被罰款。人類的法則大家都很熟悉。但這個可以被打破,就是如果你開車超速,但沒有被警察捉住,你就不用罰款。所以這個是可以被克服的。

第二個是地球法則。地球法則很簡單,就是重力。當你走路時,假如你摔跤了,重力就會把你向地心拉動。重力不會說這個人年老了不要把他拉向地心了,所以你將會摔到地上的。不過地球法則也能克服。因為當你能量提高了之後,就可以漂浮了,這樣重力對你就沒有作用了。

但最重要的一個法則就是宇宙的法則,這個你是不可以打破的,他永遠行得通!宇宙法則非常簡單:無論你說什麼,你想什麼,你關注什麼,就會創造出更多!

宇宙運作的方式是:宇宙在看著你,說,“我要把你喜歡的東西給你!”但是宇宙不知道你要什麼,宇宙認為你說的都是你喜歡的,你想的和關注的都是你喜歡的東西!因為地球上所有的動物都是這樣的!它們總是關注在它們喜歡的東西上。假如你要看到一頭鹿,它在野外關注的焦點都是綠油油的鮮草,因為它想吃綠草。吃完這一塊了,它就再找哪有更多的綠草!它不會去看枯草或者沙漠,不說我不喜歡這些!只有人類會這樣做!人類全都集中在他們不喜歡的東西上。宇宙不明白這點,宇宙說,“無論你關注在什麼上,我給你更多!因為我愛你!無論你說什麼我也給你更多!因為我愛你!”

假如你看見螞蟻,排成一長隊,它們把一隻螞蟻偵察兵派出去找食物。它會形成氣味的一條線告訴所有的人食物在哪裡。你看,它不會告訴大家說,我找了幾天了,什麼也沒找到!它沒有這些故事,它直接告訴大家食物在哪。它只關注在它要的東西上!假如換做是人類,人類會花整整2個小時告訴對方,自己一路有多艱辛、遇到了多少麻煩、吃了多少苦頭,才找到食物!人類是唯一的一個關注在他不要的東西上的!人類都把焦點集中在那些錯誤的事情上!而宇宙不知道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宇宙的法則,他把所有你說的、你想的、你關注的那些全都給你!

所以你都在想些什麼?你想的是你的問題嗎?你會創造出更多!還是想的是人生中所有美好的事情?你也會創造出更多!

留意當你與朋友一起聊天的時候,你都在說些什麼?你說的是所有的困難嗎?你的錢不夠嗎?工作太辛苦嗎?因為你會創造出更多!還是你在聊的是你的奇蹟,所有人生中美好的事情,這些你也會創造更多!

還有你都關注些什麼?是在關注你正在變老嗎?頭髮掉了幾根嗎?家裡面發生什麼事嗎?這些你會創造出更多!還是關注在你的身體有多好,身體越來越靈活,你的身體多麼容易消化食物,你也會創造出更多!

你看宇宙的法則是非常絕對的。無論你說什麼,想什麼、關注什麼,你都創造出更多!所以要時刻覺察你都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