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

被譽為「自我療癒界第一夫人」的露易絲.賀,收到世界各地受她故事與著作影響、進而創造自己生命奇蹟的讀者來信,信件內容帶來的啟發與回饋令露易絲驚歎不已:每一封信都代表一個活生生的現代奇蹟。

  .有人新婚不滿一年罹癌手術化療後又復發,醫生宣布生命只剩半年……但他相信露易絲說的,人有自我療癒的能力。二十年過去,他已在享受退休生活……

  .一位受家暴婦女,因膝蓋關節問題無法行動自如。從露易絲的書中,她得知是自己抗拒改變、害怕往前邁進,運用了露易絲的練習後,她的膝蓋好了,也搬到加州過著自由的創作生活……

  .一位在跨國企業工作的人與脾氣暴躁的上司發生衝突,正想提辭呈時,上司卻因為腰痛而無法上班。他用露易絲的書救了上司,更從此改變了上司的性格……

  .一名女性檢查出卵巢囊腫,看了露易絲的書後,發現卵巢代表創造,而她的確從小就想當藝術家,卻長期壓抑自己的創造力。孩子長期耳痛啼哭不止,竟是因為爸媽的經常性爭吵?有人寬恕母親後,腎結石自動排出;有人成功戒菸,釋放了從小被批判的需求……身體的不適症狀,以難以想像的精確反映了我們的思想,一切就看你怎麼想,你也可以全面啟動深刻全然的療癒。

  為協助讀者提升自療能力,露易絲從信件中精選140則療癒成功的真實故事,歸納出讀者最需要的10大生命核心議題,並搭配她多年來帶領工作坊的精華練習、最具療效的肯定句及處方箋,讓你隨時隨地跟著露易絲一起練習。藉由露易絲漸進式的問題清單,你將一層層深入掃瞄內在的信念,釋放問題的癥結。

  不論你是想療癒疾病、學習去愛、處理傷害和痛苦,或者要面對工作挑戰、處理家庭問題,甚至欲吸引財富、找到生命意義,本書都有相對應的實例與作法可供參考。就讓露易絲打開你的心智,帶你進入全新的觀點,顯化真正的療癒之路。

  你會明白,當你學會信任生命,生命就會開始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