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楊琳
摯愛們,印度聖者巴關對台灣的重要訊息:
[台灣已有足夠的覺醒者與傳導師了,如果台灣人能夠集體祈禱,將非常快速的提升合一意識,穿越孤單的單打獨鬥而來到連結、合作與豐盛。甚至透過你們的集體祈禱,能夠化解地球的天災人禍。我會祝福你們!]

合一大學台灣組團人商討後,共同發起一個集體祝禱活動。不論您是否為合一傳導師,邀請您和我們一起來為台灣集體祝禱,只需要5分鐘的時間: 
時間: 每週五晚上9:00,在您所在的地點即可。
目標: 提昇台灣集體意識,轉化全球天災人禍,進入黃金紀元時代。
5分鐘步驟如下:
*找個安靜處所,從感謝父母與自己的神性開始。
*祈請神性的臨在,可以唱頌三次根本真言。(或祈請你內在自己所信仰的神,頌念你熟悉的祈禱詞)
*觀想面前的台灣充滿著金色的黃金球,或金色的光籠罩台灣。(可以將台灣地圖擺在面前或用觀想即可)。
*如果當週我們另有特題主題祈禱,你可將主題放在心中,觀想已經完成了的喜悅與感謝。
*如果你自己有主題要祈禱,也可以接著進行。
*完成~感謝神性

歡迎分享出去

 

4397568_pwqwnot_l  

 

Sri 巴觀說,問題源自於低的意識。

『現在台灣有這麼多人覺醒,這麼多訓練師,這麼多合一祝福給予者,,,這麼多走在靈性道路的人。

我們可以起同時間,觀想或對著台灣的地圖給出deeksha,祝福。
這有助於 台灣整體意識的提升 ,自動化解 外在 經濟,天災,意外,暴力,疾病等等問題。

他也曾說,如果翻開世界的地圖,台灣的樣子,很像鑰匙孔,這是打開 心 的地方,台灣的集體象徵這個地球的愛,德國象徵這個地球的秩序,非洲是活力,,,等,世界家,每個地方都有其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